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6 00:09:4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dori從丹麥的機場打電話過來,二個星期的培訓終於結束,現正準備搭飛機回台。
 十四天的別離我如何度過呢?每天通電話(國際電話無法講太久),發伊媚兒(寫不出感人肺腑的英文語句),於是我找到一種寄託思念的方式,就是用Lush的「我愛妳」汽泡浴球泡澡。
 Tisty Tosty(我愛妳)汽泡浴球,除了可滋潤肌膚,球內尚有七朵玫瑰花苞,泡澡時玫瑰花會浮在水中,夠浪漫吧!
 這個玫瑰浴球是Midori送我的情人節禮物,不過得到的過程有點複雜。
 情人節前Midori說要送我Tisty Tosty浴球當情人節禮物,但我想Midori工作繁忙大概沒時間去買,所以自個兒先去買,然後吃情人大餐時送給Midori。
 結果是Midori把買浴球錢給我,並將浴球送我當情人結禮物。
 啊,真是曲折離奇!
 Anyway,看著浴池中漂流著玫瑰花,真的感到很甜蜜。明天Midori就要回來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