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17:33:15|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活運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著純白襯衫打著斜紋領帶,搭著手上的黑色公事包,這曾是我夢想中上班族應該的裝扮與景象,如今我實現了以往的夢想,卻開始懷念上一份工作的隨性了。

這是一個新生活的開始,很單純的坐在IBM的筆記型電腦前,收尋並整理各式各樣的市場資料,將自己的想法轉化成文字,簡單的說就是單純的企劃人員,也許是這樣的工作過程完全不同於過去又是業務窗口、企劃創意、媒體公關與購買那樣的繁雜,一時之間還真是不容易適應。

以往起床的時間是9點半,上班出門的時間是10點鐘,不論用任何交通工具到公司只要20分鐘,而且還可以悠閒吃完早餐才開始上班。現在不是了,早上6點多要起床,7點30分一定要出門,除了走路之外,其他交通工具都要50分鐘才能夠到內湖的上班地點,當然走路更久,瘋子才會選走路。

服裝更不用說了,以前可以天天穿花襯衫搭配牛仔褲,老闆不在還可以ㄆ一ㄚˇ拖鞋,怎麼裝扮沒限制,留撇鬍子是性格,帶飾品也感覺很帥氣。現在清一色的各式款式襯衫加各種線條的領帶,有點鬍渣就是不莊重,帶什麼飾品都變的很俗氣。

我很慶幸的撐過了第一週的新生活,往後還會有什麼各式新的衝擊灌注在我的生活裏,我十分期待!!!

台長: 巴卡拉夫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