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17:23:40| 人氣7,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金承佑、裴斗娜、朴時厚主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劇"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已經撥畢有一陣子了,
只是那一陣子有點心煩意亂懶的發文所以才拖到現在,
這部戲我還蠻喜歡的那時每週都還會期待它的劇情呢!
雖然看第一集的時候覺得它還好,
不過後來越看越喜歡 後來就迷上了,
那時我不是只看這部戲而已,
還有看螢之光、日劇花樣少年少、女父女7日變,
但是我只能說最期待的還是這部韓劇,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我也回答不出來,
就是莫名奇妙的被吸引~

我覺得這部戲不管是角色的設定或是劇情的鋪陳,
都滿特別挺引人入勝的~除了愛情外還牽扯著一樁殺人事件呢!
可以說是一部笑中有淚牽動人心的戲劇啊!
女主角是一個有點脫線搞笑但心地善良的女孩,
記得很深的一幕是男配角載女主角回家,
女主角居然找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家真的很好笑^^
而男主角是一位因為以前受過傷而做鴨子的人,
說到男女主角啊!我覺得這部戲還有一點很特別的就是~
男女主角沒有在一起!
女主角是和男配角在一起,
之前我因為劇圖的關系一直認為他們會在一起,
但結果卻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其實我ㄧ直在猜測女主角最後到底會和誰在一起,
一開始的時候我非常喜歡女主角和男配角在一起的感覺,
因為感覺非常的好且真是太可愛了^^
但是後來男配角因為他母親的關係,
變的越來越優柔寡斷時我就開始討厭他了!真想揍他兩拳!
尤其當他問女主角願不願意做他的情婦時真是超欠扁的啦~!
這時候男主角的溫柔體貼陪伴反而令人欣賞,
我以為這時男主角會漸漸攻陷女主角的心,
女主角最後會發現她不能沒有男主角,
但事實證明我是錯的!
女主角至始至終都只愛男配角.

啊!忘了說這部戲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有殺人事件,
這是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有先交代的事,
但是卻令人想破頭也想不出是誰呀!
最後沒想到兇手竟然是他 那個看起來很好的人,
我想一切都是權利富貴的誘惑與驅使ㄚ!
這點再次證明了這個社會果然是黑暗的!
我想現實生活中也挺有可能發生這種事的~
恩,除了這個殺人案件外還有其它的謎團,
顯示出人性許多的黑暗面,
有時候覺得有點點像在看偵探推理片,
自己就像是一位偵探一樣,
不過如果問我你有猜中嗎?
我只能說~”沒有”有的話我早就去當偵探了!哈哈~

另外不談劇情來說說演員的長相好了 哈!
我覺得女主角長的是蠻清秀的啦!
但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而男主角金承佑第一次看到他出場時我心想,
天啊!怎麼會是他~他不是滿老的了嗎,
(印象停留在他演情定大飯店的時候~)
年輕的女主角配上他... ... 怎麼想都覺得有點不太配.
(OH!各位金承佑的FANS請不要打我,我只是說出我心中的想法而已)
而男配角朴時厚我時覺得他蠻帥的啦!
女配角閔智慧也很漂亮,
不過劇中的她還真是令人不敢領教,
其實裡面有一個人我還蠻喜歡她的,
雖然是後面才出來的人,
就是那個飾演蕾金的,
我很喜歡她靈巧聰明的感覺,
尤其是那雙有神黑白分明的大眼,
雖然有人可能會覺得她眼神太犀利了啦~

嗯,在這裡介紹這部戲給大家摟~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越看越吸引人,
不過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口味就是了^^
對了!這部戲在韓國的收視率也很好喔!
是同時段最高的啦!(超過同時段”狼和狗的時間”)
最後一集收視還高達16.7%

韓國官方網站 http://tv.sbs.co.kr/neighbor/



當初就是被這張圖騙了,以為男女主角會在一起,結果我錯了~
男女配角
男女主角

台長: 時雨

韓風文化節
안녕하세요~여러분!!
各位韓販!韓迷們!大家好!
萬眾期待、千呼萬喚
一年一度的永和韓風文化節(영화시 한국 문화제)開始囉!!!
這次不參加你一定會後悔!
活動日期:10/23 10:00-17:00
活動地點:台北縣永和市中興街(永和頂溪捷運站附近)

今年不只有免費的千人泡菜DIY活動
更增加了各式各樣你最想知道的韓國文化學習攤位
有浪漫滿屋三隻小熊韓國兒歌教唱、花牌教學、傳統投壺體驗、新年韓語禮節教學等…現場更可以免費試穿體驗韓國服飾,還可以幫你查寫你的韓文姓名喔!
不只如此,現場舞台還有難得一見的韓國安城市南寺黨演出與韓國歌舞表演
重點是,活動…全部免費!而且絕對值得期待!
不要錯過了!快上活動網站:http://www.koreastreet.tw/index.aspx
千人泡菜報名就在:http://www.koreastreet.tw/pickle.aspx 先搶先贏,網路報名只有500個名額!

快來報名!
2010-10-01 19:0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