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11:53:33|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感動的戲劇三班展《六位尋找作者的劇中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代義大利劇作吸引我的原因是只動用兩層反應: physical and intellectual. 我覺得驚悚或是搞笑,通通通向智能的思考,避過情感觸動的這一層。所以也避過劇場裡看戲和陌生人坐在一起的某些尷尬:眼淚呀鼻涕呀什麼的~~~

昨晚在台藝看完戲劇系三年級的班展:皮蘭德羅 的《六位尋找作者的劇中人》,覺得台藝戲劇系真的好棒!主角皓麟很棒、燈光設計秋軒好棒、宣傳彩瀅也好棒.......(因為他們是我的學生!多讚美一下!呵呵!幸福的老師!)

我還被六張鬼臉嚇了好幾次。秋軒善於使用白布透光以及反光塑膠布的雙面鏡效果,讓劇中人的出現以及消失變得很驚悚。讓佩斯夫人的美麗沙發若隱若現、小男孩用槍、全體講完故事之後急速消失無蹤、現實劇場人手上的血、帆布代替池塘卻有水...,最後六名劇中人重新出現在樓上意料之外的向下跳(蹲)。都讓這個小小劇場作品變得精緻。多喊幾聲 Bravo 都嫌不足。

最後觀眾們帶著免費的筆記本回去,裡面有各種搞笑/嚴肅真假難辨的演員引言以及劇場實用資訊。真是貼心又有創意的一班~~

台長: YV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戲 |
此分類下一篇:我找到我變成白目的原因了!
此分類上一篇:NTUA 《胡桃鉗》超級華美!錯過可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