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07:28:02|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學期遇到一個托爾金小專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童小說】教《哈比人》那一天,有一個眼睛很亮的小朋友跑來跟我說:「我有《魔戒》黃金加長版 DVD 可以借老師下週播放,每一集四片,裡面收了拍了沒用上的情節、導演隨片講解、服裝導演隨片講解、特效導演隨片講解...光是哈比人就有十五分鐘。」

她為了托爾金已經花了很多萬元了。



鈺筑雖然都躲在教室後頭,可是上課很認真,恐怕也是ㄍㄧㄥ鬼一枚。

我拿到札記嚇了一跳,那封面好像我自己做的。(花束的包裝紙我都會留下來當回收紙筆記的封面或是電子書的封皮。我也有一本金色的....)



裡面的插圖真是美輪美奐,非常有質感的水彩作品!應該拜託她讓我把全本 YouTube 上去。






我以為她會故意翻成托爾金的精靈文寫標題,不過她這次沒有出題考我。

很驚奇哦~~~ 她是資傳系的學生。

台長: YV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徒弟的好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這些信能拆嗎? 真傷腦筋!
此分類上一篇:Virginia Woolf 的 ”Kew Gardens” 裡面藏了很多秘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