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8 13:45:56| 人氣1,884| 回應4 | 上一篇

嗨啾報到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月出關了~

每天都過著睡不飽的日子...

有鑑於姐姐寫了生產紀錄

基於公平原則,也為了留下紀錄

所以也應該寫一篇<<嗨啾報到記>>

 

正文開始~~

 

從39W開始,每天晚上都有宮縮感,但那並不規律

我也認為寶貝應該會乖乖待到40W 才出來

 

3/15 

半夜的宮縮變多了,但在我稍做休息及深呼吸便能回復

不過這禮拜幾乎每個晚上都很難睡得好

 

 

3/16 

白天跟霓霓玩得很瘋,我挺著肚子跟他追泡泡,玩躲貓貓、念故事書

我怕之後能單獨陪她的時間不多,她要求我的,我會盡量做到

吃完晚餐,覺得今天的腰特別痠,可能今天真的活動量太多了

突然很想很想喝酪梨牛奶,老公幫我買回來

我喝完便滿足的哄霓霓睡覺

 

 

3/17 

凌晨2點多,宮縮又把我弄醒了,而且次數有點多,我開始記錄

3點多,宮縮的疼痛感更加密集,好想上廁所~

 這一夜我起來上廁所的次數有點多,我覺得這幾天可能會生了

 4點,又被宮縮弄得很火,便意感很強烈,我還想說是不是吃壞肚子

上完廁所擦拭一下,發現落紅了,而且宮縮的持續時間變長又密集,時間變得更規律了

把老公叫醒,跟他說情況,老公問說要不要去醫院

我怕被退貨,所以又ㄍㄧㄥ了一下

和老公面面相覷,直到4點半我說不行了

老公打電話請婆婆上來顧霓霓,公公開車送我們去醫院

雖是第二胎,我還是很緊張

到達醫院,做了簡單的記錄,我到待產室測宮縮

護士說開了一指多,但是宮縮還不算很密集,不過也是收留我了

六點住進待產室

只剩健保房可以住,護士說其他單人雙人都滿了

果真是龍年生子潮啊!!

老公問說若有單人房可否馬上通知我們

護士說好,但是又說可能還不用等到那時候我就生了

我躺下來想閉目養神,但越來越強的宮縮使我無法好好入睡

七點多,護士來內診,開了兩指多而已,我覺得好慢

不過真的越來越痛,一直等待全開,想其他事情分散注意力~沒用! 痛痛痛!!!

八點多將近九點,爸媽來陪我,帶了早餐,我痛到吃不下

便意感越來愈強,叫了護士來,她說還沒! 忍不住使力抓床欄還被念

等她一走,我還是忍不住抓床欄及媽媽的手和老公的手

媽一直叫我加油~ 但我真的好痛好痛,直嚷著要上廁所

護士說便意感強烈要通知她過來,老公去叫護士

不過那天日子特好~ 一堆剖腹的,整個護理站都忙翻

九點多,好不容易護士來了

內診過後跟我說可以進產房,真是太好了!!

可能她也看我痛到受不了,讓我先進去等吧

一進產房我便問護士和醫師說能不能用力了,他們說可以

我就開始努力解放,不過,寶貝似乎還沒出來

而且我的主治醫師還沒來,我很沒有安全感,所以還保留力量

接著老公穿上隔離衣進來陪我,主治醫師也來了

我忍不住了,不斷不斷用力,大家都幫我加油打氣

配合指令用力及憋氣,寶貝還是不出來

我開始感到慌張,想說萬一他卡住怎麼辦??

不行,我要更努力!!

在幾回合之後,我猜寶貝的頭太大卡住了

醫師說要幫我推肚子,我同意了

果真推了那一下再配合憋氣用力,感到有個東西滑出我的身體

嗨啾來報到了~聽著他的微微哭聲,我的小情人終於來了

稍做清理,醫師幫我娩出胎盤,嗨啾也被放到我身上做親密接觸

抱著這軟軟小傢伙,就是住在我的身體裡39週的寶貝

不過真的真的好痛啊 ! !

 

 

很高興我們母子倆都能夠平安,嗨啾也健健康康的

感謝老天及台大的醫護人員們,讓我們能一切順利

接著就是新的生活開始囉

希望寶貝健康長大、晚上乖乖睡覺、努力吃ㄋㄟㄋㄟ

趕快長大吧~~~~~

 

 

 

 

 

 

台長: 憶&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84) | 回應(4)|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帥帥小嗨啾 |
此分類上一篇:新來的房客

楓葉
生了喔
恭喜恭喜
霓霓當小姐姐了
她會吃醋嗎
公婆一定非.....常開心吧
2012-04-18 15:37:33
好攝客-------小煌
恭喜啊

真開心
2012-04-18 17:42:00
(砂子)
恭喜恭喜 大家恭喜
我家也有雞酒香
2012-04-18 18:43:08
jackl
雖然晚了半年才看到這篇

不過我認真的看完了… 很有實況感哩!
2012-10-19 18:0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