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20:13:1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幹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先來大笑個十聲。
因為實在太瞎了。沒想到我的一個問題....
竟然有人回答"甘你屁事喔"。那時候我真的有嚇到。
就像坐雲宵飛車一樣。心臟停了下來。
感覺很難受。真的..........
之前我想知道的答案。總覺得已經得到了。
很好~~~~~~~~~~~
congratulation!!昨天接到的消息。
聽說中華代表隊有三個人因為點名外出鬧事...而遭退訓。
非常的遺憾...因為那三名都是好選手。
有一個是你的好麻吉,也就是我覺得他很可愛的那個男的。
經過體委會的討論。美孚隊陳鴻文被徵召到中華隊。
恭禧你~~~希望你能加油喔。順便把你好朋友的那一份一起打。
朝你的夢想前進。
很瞎的。我非常的討厭你"這個女生"不想把名字講出來。
你跟她很好嗎???為什麼你的日記裡,總是有...
我今天又跟你聊了很多。show off 嗎???
去~~~~算了。一切都結束。
ps. 感謝我的超級好好朋友"心寒"小姐。

台長: ☼享受生活ing☼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