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3:46:0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 新莊夜市壹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噗 今天晚上跟我家麻麻气新莊夜市逛街拉ˇˊ  撲







後來揪在公車站 遇到  阿貴阿姨的女兒 撲  只不過我不認識他就對了







後來揪搭637ㄅㄨㄅㄨ气  那摟  ˇˊ  顆顆   蠻快的說







後來揪逛逛逛呀  先气彩虹屋看看   挖哩勒  夠衰拉ˇˊ 







遇到盧康妮  夠點的縮  不過她穿的很正拉ˇˊ 發現蠻喜歡她穿的那雙鞋







後來揪气逛衣服拉ˇˊ  撲撲   沒看到啥衣服 









看到惹壹件我蠻喜歡的褲褲拉ˇˊ 撲撲  只不過沒有我的尺寸







最小只有 M 拉ˇˊ但肆 我M有點大的縮  顆顆







後來揪先气買鞋鞋摟 ˇˊ 撲撲  本來想要買all star的縮







後來算摟  揪買了壹雙 帆布鞋 【暗藏:又是帆布鞋 我:不然你想怎樣咩】







後來還肆買了那件我愛的褲褲拉ˇ˙ 噗噗







也滿了蠻多件衣服的縮  顆顆  XD~~







也吃了 壹勾口味不錯的臭豆腐  撲撲  也喝惹壹杯香檳 









大約就肆這樣 不過 我累惹菈ˇˊ  腳酸







後來揪回家拉ˇˊ  撲撲  今天壹天還不錯

台長: 賤貨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