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09:28:5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心虛的 這次的選舉戰 我一點也不關心
對比半年前任務型國代的關切 這次的我從頭至尾都不用心
是因為當時跟之豪他咩熱絡熟嗎 還是因為那陣子遊行抗爭藍藍綠綠無黨的都在身邊 所以關心
還是任務型國代投的全國就那幾個 而3合1要關切的是遙遠的台北有誰.說了什麼
在認識之豪前 我根本不想理政治 是冷漠到一種令人驚訝的不理會
想想這次的選舉我最大的感受是--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吵了
數不完的抹黑扒糞光碟
我只想清心的聽聽政見
滿街的選傳車堵我路 哄哄鬧鬧的噪音不絕於耳
我只想請他們安靜 還我乾淨安靜的生活空間與理性的新聞版面
真的有夠擾民

選舉結果綠軍大輸 釘寶寶提醒我要注意的是政黨比例不均沒有制衡影響政策推行
恩 也對 輸的是民進黨 不是台灣人民
如果這就是民意 那很好

台長: Albatross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