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02:10:4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麟做了...評議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開了兩次既學生會評議會會議,雖然有點累,不過~感覺不錯!~

大評議會,總覺得是一個比較有理念的地方,記得自己當日開箱後,知道自己的候選內閣落選後.就以為自己會與六樓說再見,跟了terry與ivan說多謝後,就跟eddie道謝,eddie就對我說:有冇諗過去大coun呀?我問:大coun?!我可以咩?......自此,我的大coun夢,就開始了.

問了不少評議員,做了不少準備,很認真的耶~><

結果,在加簽評議員的會議上,只問了三個問題~..........

^^總之都成了大評議員,
希望我這個評議員真的可以唔多唔少都為同學爭取到一點東西.保障到大家一點利益LA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