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22:46:30| 人氣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記,絕對不能只當藉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仁的藝想世界-2008.08
忘記,絕對不能只是藉口

日前與一位大學時期的女性朋友相約吃飯
(她目前是國中老師)
其實這場飯局早就該吃了
但都是因為我的緣故
遲遲都沒下定論
直到一次在man相遇
她說:好久不見,阿仁我們找個時間吃個飯吧!
剛好最近我也正好放暑假
我想想後就當場答應了

我知道她很喜歡看書
吃飯當天所以我就選了一個有書展的場定
看完書展在去吃個飯
然後我在送她一件我設計的小卡片
看起來真的很完美

我是一位很守時的人
對時間的觀念也很重視
當天我提早一個小時到書展的約定地
為什麼要提早到呢
第一:這樣不會遲到
第二:先去看看書,順便了解一下場地
當天我到場後
我先打電話給她
告訴她我已經到了
也請她不要急,慢慢來
結果...
她愣了一下
竟說:我忘了

<忘了>這是態度的問題
如果把一件事當成很重要的是來看待
結對不會<忘了>
如果任何事情都只是隨便敷衍過去
那絕對隨時<忘了>

當我們在對別人說<忘了>的時候
是不是該問自己
自己也忘了什麼是<重要>!
(本欄廣告免費刊登,請將JPG圖檔傳至hfualan@yahoo.com.tw)
看看藝文展覽,放鬆一下心情http://blog.udn.com/alanart

台長: Alan(阿仁新聞)
人氣(6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仁的藝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燦坤3C準備倒閉?
此分類上一篇:標準在哪裡?~談蘇花高速公路興建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