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20:27:43|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1.22.連續兩天沒睡了.警湊錄影加上積極的寒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今天實在是很多人期待很久的寒訓..終於登場了
其實昨天因為.一群好友在我跟靖瑋買完白板的途中..來電邀請打個麻將
我當下就答應了..但是誰知道..送靖瑋回學校騎車後..
我就回家打麻將囉..誰知道..一打天亮了
就這樣..洗澡後換裝到學校..準備寒訓了
今天寒訓..我個人設計的部分..都是經過多日的積極準備..甚至連續六小時的CD製作才出現幾天的129首歌曲連串CD..真的得來不易
當然今天的開場就讓這得來不易的CD展開序幕
一連串的5題後..大家都感覺到過癮..當然二區的天王天後們都能掌握大部分的題庫..甚至還差一點滿分的單題..都讓我直呼不可能..
其他區因為沒有這麼多可用之兵..當然一路挨打..只有一區能稍稍給二區一點威脅
就這樣..在10題的時間過去後..居然出現101分的高分..
對於滿分129分的總分來說..真的很不錯..至於可憐的三區..只拿到78分
而緊追的一區也拿了93分..而四區也只拿到80多分..
都處於一路落後..結束了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由我設計的百萬大問答..90題的題庫..一人答四題..讓二區很優秀的一群
一路領先..也太知足..也大異..在最後一回合..被三區逆轉..三區拿到最優的智慧大獎..就是賤兔以及大頭狗的手機吊飾..等..大家都還很滿意吧
因為二區把趙組長提供的相本.給抱走了
接下來下午開課了..吃完飯大家起走了63組後..繼續把行程走下去
槍法似乎看出大家的不熟練..包括我在內..真該認真囉

接下來的..終極密碼..十全大(補)湯甚至到你儂我儂的坐過來摸過去..尤其最後一回合的穿針引線
都讓大家噴飯..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笑到眼淚一把..鼻涕一把..真是眼睛都睜不開了..
真的這樣的日子..以及這樣的時間..都讓人覺得..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秒有多好
真的如果沒有意外..這是最後一次的寒訓了..真的不再有了
除了有點不捨還是不捨..甚至每一個活動都在催促著我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出國的計畫也越來越近..讓人不勝唏噓..我都很希望時間慢慢過

看著一群天真無邪的夥伴以及純真的笑容..不隻道以後有雞會再看到嗎?
就這樣..在秀峰的夥伴陪伴下..以及地主海山的積極策畫下..
寒訓告一段落了..真的..結束了..
一個結束..有好多新的開始...我希望..一切順利..一切平安..
真的僅僅小小的要求應該不會太難吧
一個解散後的窩心道再見...一個每次見面的精神問候..每每都讓我覺得
還有幾次的這樣的光景...
人生不就是兩萬多個日子組成..若不珍惜..真是一去不返..惜福啊..夥伴

給所有認識我的夥伴共勉囉
上方照片是..昨天錄影的估價天使喔..很漂亮..重點..漂亮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腿實在是(美到深處無怨尤啊)

台長: 至尊天王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