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3:31:53|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8.13.新聞台記次歸零.以及精英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經過維修後的新聞台近一萬六千次的瀏覽次數歸零之外
愛的鼓勵也歸零..但是奇怪的是本週推薦..居然維持一百多次的推薦
所以新聞台的整修使得很多數字被重整..真是氣歪了

今天看到緯來體育台下午一點左右實況轉播精英盃HBL高中籃球聯賽
看到現場LIVE海山VS淡商..重頭看到尾..一樣就只有兩個字能形容
就是噴飯...海山女籃繼文綺..陳薇安之後就看不到應該有的水準
當然今天看到轉播..上半場結束輸十分...誰知到下半場第三節居然輸到30分

我真的覺得海山女籃全盛時期已經過去..要是再不努力真的海山最具看頭的團隊
又要少一個...
獨霸海山高中的三個團隊..伊是海山手球隊..海山女籃隊..海山儀隊

這樣下去..應該又要少一個能代表海山的團隊...可悲喔
每年對上淡水商工海山女籃都被打的很慘...實在要加油囉

不過我還挺樂觀的...至少海山儀隊的素質明顯比淡水商工高很多
記得之前到淡商去交流槍法的那一年...光學個平衡..就滿足的好像要登天了

而平衡對海山儀隊來講簡直就是像呼吸一樣簡單...我到不擔心海儀會輸給淡商儀

所以我們要更努力..否則像女籃一樣..前人打下來的江山..現在通通敗光了
今天最後比數還是87比56輸了31分

海山儀隊也是如此..只是一個借鏡..給各位看..沒有永遠的第一名..
但是有永遠努力不懈..的第一名..因為一旦鬆懈..江山拱手讓人..
這是歷史名言..也是教訓....我們不可以滿足..更不能知足..要不斷進步
維持應有水準..
不管你是哪個學校..都要秉持這樣的觀念做事..不斷進步..不斷求新求變

其實昨天知道海山高中組長又換人了..我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楊仁德組長並未接訓育組..反倒是楊仁德組長接了註冊組長
原來的訓育組..給了一個教歷史的女老師...我不認識..等我認識再告知各位吧

不過不用緊張..因為活動組長..仍然是趙國鑑組長..副組長還是梁健康組長
只是新組長不認識罷了..慢慢熟悉吧

其實不是楊仁德˙組長接..還有趙組長在...大家不用太擔心才是
關於成發我會持續爭取的....雖然不是楊仁德接組長..也不用太難過吧

止是很巧合的是..海山以及秀峰通通都換成女生當組長...還挺巧合的

但是期望海山的新組長能跟秀峰的組長林瑤玲一樣能幹...樣樣愛護儀隊

如果這樣..就天下太平啦..一切順利囉...但是大家自己的表現..也要展現啊

跟各位講.趙組長對於大家製作出來的海報..讚不絕口..
連圖書館的老師看到都說讚..我雖然規定大家要完成這些大型海報
但是教練我一個人就製作三張...很多人然卻花了一個月才完成..
真是沒效率...
我想從組長的讚美中..你們真的以為是大家的海報都作的很好嗎?
這是大家要在加強的地方...什麼事都要我在後面叮嚀..
想要人家讚美..是要相當的付出的..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懂嗎

上方照片是..德安百貨..表現正常的一場..大家的笑容是不是特別燦爛呢...

期待下一個德安的演出吧

台長: 至尊天王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