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16:30: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候永恆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歌我找了好久...終於在偶然的機會
發現他的存在...
生活上也想要有那的人讓我守候
^^

守候永恆的愛(中+日文版)
合唱:土屋亞有子/大久保薰

蔚藍的天 雲化成妳的臉
妳的笑 妳的眼 又佔據我的視線

暫停時間 沒有離別想念
守候在你身邊 直到永遠

空に浮かんだ雲なら あなたにも屆くの
別忘記 我們共同的誓言
この空の 那一片藍天 追逐到永遠

Forever in my heart 不管距離多麼遠
未來の幸せを夢みてる

飛到你的身邊 傾訴著我的思念
我和妳的愛戀 ふたリの愛と
愛直到永遠 Love Forever

細語耳邊 在夢醒的晨間
你的吻 你的戀 又在我心裡盤旋

寄語藍天 傳遞我的心願
回到那一瞬間 期待不變

空に羽ばく鳥なら あなたへと飛べるの
只要妳 此刻就在我懷間
この空の 飛翔在藍天 一直到永遠

Forever in my heart 不管距離多麼遠
再び會える日を信じてる

飛到你的身邊 傾訴著我的思念
我和妳的愛戀 ふたリの愛と
愛直到永遠 Love……Forever

Forever in my heart 不管距離多麼遠
未來の幸せを夢みてる

飛到你的身邊 傾訴著我的思念
我和妳的愛戀 ふたリの愛と
愛直到永遠 Love……Forever

台長: 緣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