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2:34:11|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很晚才睡
無聊的在轉電視
轉到我愛黑澀會的重播
主題是第二屆星光大道
還滿有興趣的 所以停留在V台
我絕得這屆星光大道的人每個人都很會唱
有些會唱到心坎裡...
輪到一個女生 她高高黑黑的
是原住民 歌唱的很好 很有爆發力
我忘了她叫什麼名子..
記得有一次比賽黃小琥當評審
叫他黑妞 漂亮的黑妞
所以我也只記得她叫黑妞
很喜歡她唱歌 整個很有情感
她昨天唱的歌是A Lin的位置
之前就有聽過 可是沒有很認真的聽
昨晚被黑妞的聲音整個吸引
聽的很認真 聽到心很痛..
聽到哭了..
一直一直流眼淚
不再壓抑情緒
客廳只有我一個人 安靜的夜晚
讓人更脆弱..

A Lin 位置

我依然沉溺 在回憶的海底
就快沒了 呼吸
突然聽見自己 心跳如此清晰
我竟還活在 你的過去

我曾經相信 會遇到那個人
或許能把你 代替
降溫的冷空氣 留著你的氣息
我對於遺忘 還無能為力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你背影 如今已漸漸的消失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如果能再一次 我還是這樣的堅持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我的心 還依然充滿了未知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失去你只是殘忍的事實

也許某個早晨當陽光灑進來 我會突然醒來
把位置空出來 不再為你而等待 oh

多希望這是別人的 故事

台長: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上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8月27日 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