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8:28:43|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金針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了這個地方那麼我就有一段深厚的感情了,我雖然這次是和男友去玩,但實際上這也是我的故鄉--金針山.
我的外公就住在半山腰的地方,大概就是一座小土地公廟在過去的那戶隱居人家,別看那裡平常荒山野領的,一到過年可都被我們這些小孫擠的水洩不通,但是自從那邊被譽為可以看日出的好地方以後,每年都會擠一大堆人進來,或許這對太麻里的人來說也是有好有壞吧.
我外公的家就是賞金針花一定會經過的地方,我外公就常跟我媽抱怨,有時遊客一台一台車的上來,呼嘯而過的聲音絡繹不絕,其實是很吵雜的.但是從另一方面說來,也帶動了台東的發展,以前我們家那裡可沒有7-11或是全家的,只有一些很貴的超市(專賣給觀光客的感覺),但是現在也有了,路也舖的比之前好太多,這或許就是好處吧.
金針山我倒覺得是個看山看海的好地方,我就曾經一大早起來,在滿片的山嵐過後,看到兩道交雜的彩虹,小巧而又可愛多姿.也很喜歡太陽照在大海上,經過折射所散發出各種的藍,也喜歡跟著弟弟一起在空曠無人的山谷大喊,不過人一多當然也就失去寧靜感吧.
金針山的美麗並不像一般經過規劃的觀光景點,而是山谷中有很多小小的美麗等著被挖掘,對於現在住在城市的我而言,他就是一個避風港,隨時張開雙手等我回家.

台長: 晴時有雨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