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8 16:07:42|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活09﹕狀態-清遠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六、日,跟媽媽一起參加社區中心的小旅行,
目的地是清遠﹗

一大早出發到達那裏已經是中午了﹗
第一站就是吃午飯﹗
哈...這種旅行就是吃和吃﹗
完全沒有旅遊的目的在啊﹗





吃飽後一行人就抵達國家保護公園之類的地方﹗
圖片中的缺口就是"龍脈"所在﹗(笑)




這一天天氣超熱的﹗
我稍微一動就已經汗流浹背了﹗

這個水上設施...我只在上面走了三步﹗
看在手上的相機份上我還是回頭是岸好﹗

附近一群有所準備的遊人都在這裏玩得不亦樂乎﹗
還看到五位撲水的少年...還是六位呢...
忘了﹗

無奈我什麼都沒準備...只有坐在一旁乾等﹗
在這種酷熱天氣下,真的很想跳進水裏解一解暑﹗




在這個國家公園裏居然還要我們逗留2個多小時以上,
真是要了我的命﹗

如果天氣不是那麼炎熱,
確實是很山明水秀的﹗





晚餐前我們回到酒店休息了一會,
然後再出發吃晚飯﹗
之後還看了謠族的溝火晚會﹗
這一天的行程就完結了﹗

根本就沒什麼行程﹗
哈哈哈﹗

光回想就很熱了﹗



第二天一早就去金鹿園﹗
跟之前和珍珍去過的其實是一樣的東西﹗

我就自我享受下好了﹗




中午的午餐在船上吃﹗
一上船我就有點暈船說﹗

不過總算沒什麼大礙﹗
飯餸沒什麼值得可提﹗
沿海風景倒算可以,不過很多迎面而來的船......





最後我們回到清遠的輕軌站坐和諧號到廣州﹗

再轉乘旅遊巴回拱北。


這兩天超熱的,
已經吃了三還是四次冰了﹗




回家的晚餐是旅行的伴手禮﹕清遠雞﹗

台長: ~ Miss miiZ' ~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牡丹絢華 |
此分類下一篇:暑活10﹕狀態-彩虹
此分類上一篇:暑活08﹕狀態-暑期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