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21:50:04| 人氣1,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ODY@4 days, end at Sailor Mo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真的只可以用moody來形容,
週末之前的week day已經過得很混﹗
到週末更加是亂七八糟﹗
一頭栽進gba的世界...

是的﹗
又拿些舊game來翻炒﹗
(這次是Oriental Blue﹗)
週五晚到週六whole day完全足不出戶﹗
(雖然每個weekend都差不多...)
週日則跟Lucy一起煲劇﹗
如是者又過了一整天﹗

週一天陰雨濕,
更加是mood(y)上加mood(y)﹗
上了半天課回家後便一直躲在房間裏,
開始愛上這種一個人的生活...(?)
(只要看不到討厭的黑人和吵鬧的西班牙人就夠了)
整個下午抱著阿沙狂看utube,
看tvb版的我們這一家,
欣賞到一系列我的暑假的cm和影像,
又回顧一下天誅系列的video,
還緬懷了良久前那套真人版的美少女戰士﹗
(大笑)

記得當初只看過頭十多集,
這次也只看到最後的幾集,
好吧,
把ending看完就算了﹗

其實我也只是想再看一次那五位小妹妹的樣子﹗
哈哈﹗
到現在還是覺得除了月野兔外,
其他角色都挺ok的﹗

(所以我不貼月野兔的照片﹗)

ps一句,
看到最後發現地場衛的渋江譲二都ok型仔﹗
(狂笑)

ending又是一貫大團圓結局﹗
事實上我沒有看動、漫版的結局,
所以我完全是不在狀態,
基本上相隔那麼久,
一跳便看ending,
其實我一開始便不在狀況了﹗
(笑)

故事當中的happing ending過後,
回過來又得面對這個moody fact,
睡醒後便是另一天﹗
幸好這一天是個sunny day﹗

台長: ~ Miss miiZ' ~
人氣(1,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樂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中川翔子TAN﹗
此分類上一篇:NDS - Desmu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