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15:23:59| 人氣1,9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de﹕Lyok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net奇兵...

他的人物早就深深的刻在我腦海裏去了,
只是到底這動畫叫什麼來著?
真的搞不懂...
(完全漠視無線的譯名)

最後居然是靠著那個被我漠視的譯名找到線索...

Code﹕Lyoko

就是我一直尋找的那套動畫的原名﹗
稍微找了一下資料才知道原來是部法國動畫呢﹗
而且整套動畫挺強大的﹗
指的不是制作啦﹗
制作方面我們都有目共睹﹗(笑)

Lyoko已經進展到第三輯了﹗
有種長做長有的感覺﹗
但可惜無線再播一陣子又要換檔了﹗
畢竟這種播放方式不適合香港(?)

雖然我並不是迷到集集追看,
但看到最近的內容,
開始自動把Lyoko和.hack世界相連了﹗
尤其是阿烈達身世之謎漸漸解開...(笑)

也因此,
在我內心深處又開始萌起了一絲微弱的火苗﹗
啊﹗
火﹗
那團火來了﹗(笑)


台長: ~ Miss miiZ' ~
人氣(1,9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玩樂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Yahoo~﹗
此分類上一篇: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