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01:41:39|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Exile-R﹕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4日(二)

今天10點多起來,卻弄到快1點才出門。在出門前的空檔就先開始整理行李好了﹗雖說是整理行李,但實際上幾乎是在整理我的房間呢﹗

整理到50%左右,便該出門了﹗先陪ruru到銀行再去紅街市逛了一下下街﹗之後為了吃久違的龍鬚糖而發現了很舊式的喝咖啡的地方﹗

然後回到氹仔手信街買名產囉﹗買了一堆後,又得回家繼續整埋行李﹗今次東西大部份都是消耗品...我發現我很難控制自己不帶麼多東西...(汗)不過,想到陽明山的家東西那麼多,真的冒大汗了﹗

下午跟ruru在看”阿叉比”﹗哈哈﹗好看﹗傳聞中的阿叉比﹗我終於看到了﹗看到4分3一家人出門去吃晚飯﹗今天吃Pizza﹗哈哈﹗當然又是我的主意了﹗Pizza怪嘛﹗

期間我在誘導小dede出外唸書說...(媽咪分附的...)不過這樣一來,發現真的要循循善誘的﹗他是個百分百受軟不受硬的人﹗但總希望他能先找到自己喜歡的科目吧﹗

晚餐回家先看過9點檔,再稍微整理一下行李跟房間,便繼續把阿叉比看完﹗可能是之前有聽聞過內容,所以看的時候有另一種感覺﹗

今天是待在家last day,也算是LAST Exile-R的最後一Day...居然還是2月14...不過對我而言,跟平日沒兩樣﹗倒是因為明天要回台北讓我感覺不太舒服...

總括來說,這個LAST Exile-R很、非常、超級的充實...其實是忙﹗完全沒有hea到的感覺﹗不過這樣也不錯﹗唯一不好的是我沒能出國成功﹗但也好,因為這個時候出國旅行一定很貴﹗等我畢業回家後再計劃過﹗

明天、以後要加油﹗GOGOGOGO﹗

台長: ~ Miss miiZ' ~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