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21:33:35|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越熣燦的去年--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7月

緊接著的是露比來台一連7日的Swallow-Tail﹗玩到台中台南﹗加起6月底的3天阿

里山,一共玩了10天﹗累到爆頭﹗然後跟露比分開坐飛機回家﹗一個澳航一個長

榮,沒辦法了啦﹗

回家後Emelia提前替我慶生﹗收到了洋桔梗和一串手鍊﹗

之後就過著頹廢的暑假生活﹗只顧吃、喝、玩、樂﹗哈哈哈﹗

計劃著令當時的我頭大的”向日葵下的青蛙”﹗還有替我的彩稿想了”Fantasia

PARTY”的名字、漫畫部份取名為”Never - LAND”﹗

同時為了記錄這個最後的暑假,在夢幻島裏寫下最後暑假的日記﹗哈哈﹗(現在作

回顧超好用的﹗)


2005年8月

到8月份才找到Ada一起去逛街什麼的﹗跟她看了個”搞鬼甲蟲車”作為補我跟預祝

她的生日﹗

去問了一下留學的事,不過一樣無力啦﹗

8月中回台灣開始實習的生活﹗無無聊聊不知做過什麼,實習就完結了﹗

大學第四年終於去過台北的漫畫展了說﹗雖然並不怎麼令人驚歎…但總算見識過

了﹗

一個人坐飛機回台灣時,遇上了SARA﹗真是一個奇遇啦﹗

把”向日葵下的青蛙”完成了﹗正在進行另一個故事…(但一直被遺忘…)

看到當是米花的照片﹗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觸﹗


2005年9月

又是新學期開始的月份,跟同黨去了一趟林口﹗

終於忍不住去再燙一次頭髮了﹗不過看來我是做錯了﹗(汗)

新學年僑聯第一個活動──中秋,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9月18日為米花最後一次留照﹗25號才跟同黨說他們快一歲了…26號米花就病逝

了…願主與妳同在、亞門。那一天我哭到亂七八糟的﹗(苦笑﹗)

27號就是我人生第一份打工的實習日…真是一時間什麼都迫過來﹗現在想也不是壞

事啦﹗起碼讓我沒有那麼多空閒去想…

30號終於決定再去添加一位新成員﹗命名為愛麗斯﹗因為”花與愛麗斯”是好朋

友﹗(笑)

也因此跟Jenny變熟了點﹗也認識了很多工作的伙伴﹗


2005年10月

一天一天的跟怕生的愛麗斯培養感情﹗終於使她親我了﹗(大滿足)

自從這個暑假開始,發現跟露比close了不少﹗光打電話就可以聊3個小時以上了...

月中又跑去剪一次頭髮﹗不過並沒有多大的變化﹗所以有點不爽﹗

爆谷跟愛麗斯好像合不太來…哈哈﹗慢慢來吧﹗

那段時間因為看著10年前的Escarflowne而瞬間迷上Tarot﹗而買了第一套Tarot﹗

不過到現在都沒有多大進展﹗哈哈﹗


2005年11月

看著爆谷仔和愛麗斯慢慢的合得來,雖然偶有吵架一下下…哈哈哈﹗

11月3日我的專討日子…真是嚇死自己了﹗不過還OK啦﹗反正都過去了﹗也從那一

天起跟金魚變熟了﹗也是那一天才知道她原來就住在我家隔壁…(汗)

專討後跟Edith去看NANA…從那一次後感覺比較舒服了﹗

18號找金魚陪我把留到現在的頭髮一次過剪掉﹗

21號就拍團照了﹗突然間有種感慨﹗好有哭的衝動哦﹗幸好…壓下去了﹗哈哈﹗

22號以久違的組合去看了哈利4﹗

25號吃了一頓印度料理﹗跟上次與同黨吃的有點不一樣﹗都很好吃﹗好想再吃一次

哦﹗

27號參加僑聯的一日遊﹗跟Ketty和樺學妹變熟了﹗同時也認識了他﹗

28號打工時認識了一個小妹妹﹗她是香港人哦﹗

29號是僑生的團照﹗這一次卻沒什麼感覺﹗可能大家都玩得比較開心吧﹗哈哈﹗

把拖很久的Fairly the MOON完成了﹗(偷笑)

這個月跟露比感情來個大突破...讓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們也是可以這樣相處的﹗真

一次聽她說她的感情事﹗我也很信任她把我的事告訴她﹗(好感動哦﹗)


2005年12月

一直努力的在他面前擾擾攘攘﹗(大笑﹗)

跟F小姐興之所至約出去喝下午茶﹗我們這個組合也是叫人意外的呢﹗不過真慶幸

有那麼一次的機會﹗因為這樣才喚起了我一個很重要的point﹗我跟F小姐某程度上

也是很相似的﹗哈哈﹗同時也為我添加了一名智囊團的成員﹗釘橋妳啦﹗

再一次愛上唱歌﹗從那次之後一直嚷著回家一定要去唱歌﹗原因是回家才有廣東歌

可唱﹗

因為Ketty我又多認識兩個新朋友啦﹗哈哈﹗

第一次學”整餅”﹗哈哈,雖然失(鬼)敗(左),但是還是做得很開心﹗也學了做芝

士蛋糕﹗不過其實是旁觀而已﹗所以…忘了﹗哈哈﹗

大一去了一次Pub,大四又去一次﹗哇,又來一次”有始有終”啊﹗也因此認識了

很多他的朋友﹗算是有收獲了﹗

把最後一年的聖誕節盡情的玩掉﹗從20號到26號一直往外跑﹗爽﹗

除夕前一天跟老師和師母,還有學妹一起去吃飯﹗好豐富的一餐哦﹗

跨年那一天雖然沒有他,而且還要打工,再加上身體有點不舒服…不過跟同黨兩個

人在天台看著101的煙火,大喊”你條仆街”真爽﹗哈哈﹗同黨的堤拉米穌好好吃

哦﹗我們果然是要過個”肥年”呢﹗肥死啦﹗哈哈哈﹗

台長: ~ Miss miiZ' ~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