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01:39:05| 人氣8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最後暑假~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9日...星期五(陰-->雨)

今天早起效應並沒有持續影響我,所以11點多才起來,起來是外頭正在下雨。

起來後吃過”牛尾湯通心粉”後,便懶洋洋地玩著Shining Force。吃著昨晚發現有點溶化而放進冰箱去的巧克力,吃到五分四,媽媽打電話來說跟她一起去買麥當勞,便換過衣服出去了。

基本上真的只換了衣服,褲子穿著睡覺的那條﹗哈哈﹗因為我穿了一條出街用的褲子去睡覺啦﹗所以也不換了﹗直接換衣服帶上所有手手耳耳的裝備便出發了﹗

然後買了麥當勞,試了一款咖啡奶昔...有點奶﹗(哈哈﹗)不過其實我也吃過早餐\了嘛...所以也沒有那麼快吃得下這份午餐\...之後沒有把手上和耳上的飾物除下便跑去繼續剛才玩到一半的Shinning Force﹗

一直玩到四點多,才突然跟媽媽說去逛街﹗隨便買機票啦﹗終是便動身了﹗這次沒有開車,因怕找不到位子停﹗所以坐巴士...回程時也因為這樣坐錯車了﹗結果來回足足坐了三程車才回到家﹗幸好也來得及看9點檔﹗嘻嘻﹗

今天即場出了機票,同時也收獲不少﹗雖然已經決定好下週要去H.K,不過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喜歡就買吧﹗哈哈﹗今天最”叻女”的是逛了三家店以後,終於從49元逛到開價43元的大包包,以最低的價錢38元買到了﹗

開始有點想到表妹家附近買褲子了...可是總是忘了打電話問她什麼時候有空﹗

逛街坐車坐錯車,幸好仍趕得及看9點檔,邊看邊為那雙臭臭的”白飯魚”換裝﹗把緞帶纏在鞋帶上,然後用線把其他東西縫上﹗成品...有點怪...哈哈﹗不過一定會穿﹗因為是自己的傑作﹗

之後等著弟弟有空檔讓我上網。隔了幾天終於可以更新新聞台了...可是...隔了幾天了?我開始出現記憶混淆了...(汗)希望我po的東西沒有出錯吧﹗(苦笑)

晚上接到Ada的來電,看來我們可以一起享受剩下的暑假了﹗


台長: ~ Miss miiZ' ~
人氣(8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