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0 14:20:2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免費英語教學網站 免費學習課程

    my english tutor 不要學英文線上日語教學 高雄英文會話補習班免費英文學習網 補習班 英文英檢題庫 聽英文網站讀英文 練英聽網站成人英語補習 myu 家教成人英文課程 讀英文課程免費英文會話網站 補習班課程youtube學英語 全民英檢聽力英文學習雜誌 最佳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每日英文 全民英檢考試HOO新聞

國際交流高中生 在津覓得閨蜜

旺報【(李倩)】由天津市國際教育交流服務中心主辦的「花樣年華國際營」活動已接近尾聲,來自美國、義大利的14名高中生在天津與各自結對的小夥伴共同生活了近一個月,他們同吃同住,一起參加活動,感情日益加深。日前,國際營的營員們來到位於天津市河東區婁山道的可愛蝸幼稚園,與小朋友開展互動活動。營員們剛到,小朋友立刻被這些金髮碧眼的哥哥姐姐吸引住了,外國高中生們俯下身親切地跟小朋友合影,用剛學會的幾句中文逗孩子們開心,不一會兒就和孩子們混熟了。美國高中生丁瑞秋(中文名)告訴記者:「我的『妹妹』是天津人,這裡是她的家,也是我的家,所以我(來到這個家)一點也不感到緊張。」她口中的「妹妹」就是與之結對的小夥伴、13歲的劉雅萱。當記者問她有沒有給自己起個有意思的中文名字時,她說:「我叫『很聰明』。」 劉雅萱也應和道:「我叫『不淘氣』。」「No,No……」丁瑞秋反駁道,「我是姐姐,你應該跟我姓『很』,叫『很淘氣』。」劉雅萱告訴記者:「跟丁瑞秋相處了快一個月,感情特別融洽,她到哪都介紹說我是她妹妹,我倆就像是『閨蜜』一樣,上街都挽著胳膊。」天津中學生吳禹池和義大利高中生瓦萊里婭是另一對「閨蜜」。吳禹池說:「雖然我們的生活習慣、文化理念存在差異,但這絲毫不影響我們的友誼,反而會互相取長補短。比如,西方學生特別愛『打破砂鍋問到底」,這種求知熱情就值得我們學習,他們參加活動時也很投入,很high,激情四射。」瓦萊里婭也不住地誇獎「妹妹」:「禹池很文靜、含蓄,像個淑女,她很有愛心和耐心,跟我以前在電影看到的那些東方女孩的形象一模一樣。我喜歡中國文化,更為有個中國「閨蜜」而自豪。」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國際交流高中生-在津覓得閨蜜-215042711--finance.html
    免費英語教學網站 免費學習課程唱歌學英文 如何快速學英文實用觀光英語 線上學習英文國際美語 gept英檢英文學習網 全民英檢初級報名時間兒童課程 免費線上英文會話線上學英文推薦 初級英檢英文資源 英文雜誌學英文線上英文補習 師大語言中心西班牙文英語家教老師 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長: al1023569102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