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1:07:50|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前是智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變了"

"以前比較不經大腦,有時候還不會看場合"

朋友說




嗯...可能吧畢竟隨著時間和經歷的事

每個人都會成長和改變: )

另外這讓我想到一件印象很深刻的事(笑)

小學三年級時上音樂課

當音樂老師正在稱讚她姊姊在德國音樂比賽得了第二名時

不曉得為什麼,可能是正在訓練搞笑能力的時期吧

舉了手要發言.老師點了我後

我居然自以為好笑的說了

"哈哈哈,那表示德國人水準都很低囉"

多麼可怕的一句話!!!!

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當時可能中邪了吧

可想而知頓時氣氛變得很詭異..

老師臉僵掉了

所有講話的小朋友也停了

接著一開始傻掉的老師反應過來後大怒...(笑)

"你是在羞辱我嗎"

但其實當時聽不懂"羞辱"兩個字(笑)

只是因為老師很生氣所以記下來了

大概到了小四才懂吧

最後我罰站了一整節課(笑)

印象實在太深刻了

所以當時的每一幕都清清楚楚(笑)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是智障討罵

到˙底˙有˙什˙麼˙笑˙點˙啊

嗯不過現在來看的話是蠻好笑的(笑)

還有5天要出發

有點越來越緊張"""""''

昨天整理行李東西好多

又是冬天的關係衣服又厚又重

還跟阿姨借了一個超大的行李箱

希望它的輪子很牢靠

不然要是掉下來.....我就完了



台長: MyPaceNao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