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16:26:14| 人氣44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喂,我們結婚吧!(NEW)《三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踏入餐廳,裡面的擺飾甚是高貴,讓珊瑚不知覺的反感不適應。



彌樂彎曲了一隻手看著珊瑚,珊瑚鄧他。該不會是要我挽著他的手吧?

算了,看在是公共場合的份上,就給你一點點面子。珊瑚小心翼翼的挽上他的手。

彌樂又扯起了招牌微笑,珊瑚的心微微動了一下。他笑什麼笑阿!真是變態。


「先生、小姐,幾位呢?」女服務生看到馬上紅了臉,真是俊男、美女呀!

「五位。」五位?不是只有他和她而已?

「好的,請跟我來。」


跟著服務生走到了位子前,彌樂風度翩翩的為珊瑚拉開椅子,做了一個請的手勢。

嘖,珊瑚受不了他的笑笑,早上才把她丟進車子裡,現在這樣是在幹麻?

雙方都坐妥後,服務生已再旁等候多時。

珊瑚打開了點餐本,原本的紅潤氣色刷白成一片。

「這…這黑店啊!」雖然知道高級餐廳是不便宜,但…這也太誇張了吧!

「又不是你付錢,緊張什麼?」彌樂合上本子,對著服務生說「兩客牛排,一瓶紅酒。」

「我有說我要吃牛排嗎?」珊瑚忍不住鄧他一眼,他真的很大男人。

「要不你要吃什麼自己看摟,親愛的。」微笑。

珊瑚差點昏去,雞皮鴿瘩都上來了,白開水也差點吐出來。親、愛、的?

「誰是你親愛的!」珊瑚吼了出來。整個餐廳突然安靜一片。等珊瑚察覺後,臉才瞬間紅一片。

彌樂不可控制的大笑出來,站起身為珊瑚解圍。「沒事、沒事,不好意思,大家請繼續用餐。」這才恢復了一陣鬧哄哄。

看著彌樂撫著額頭,肩膀抽動著,笑到眼淚都噴出來了,珊瑚翻白眼只想找個洞鑽進去。我這是招誰惹誰了啊!

「算了啦!牛排就牛排!」珊瑚火氣大的,用力在桌底下採了彌樂一腳。

「啊…」彌樂呻吟了一聲,忍著痛努力的裝坐沒事。「牛排羊排豬排…都是很好的選擇。」臉上的笑都在裝。

「哈哈!」看到彌樂那副蠢樣珊瑚得意的笑著。

這時一陣低沉傳來。「久仰,是珊瑚小姐吧?」



彌樂抬眼,微笑。「來啦?坐、坐。」彌樂拍拍好友的肩,不忘低聲說,「F1該還我了吧?」

小周聞言低低的笑著,湊近彌樂。「可我還沒玩夠呢。」這傢伙笑裡藏刀啊。

彌樂皺了皺眉,有種不詳的預感。「說了一個禮拜是吧?」

小周環住彌樂的肩膀,更是壓低聲音。「看到美眉在眼前,你說呢?不多加一個禮拜怎麼過癮?」邪笑。

「你這傢伙…」靠!這奸詐傢伙…不用想也知道他想幹麻。

「大不了我幫你安排花朵,動人的驚喜…那些都給我安排,可以了吧?」見彌樂要發火了,小周這才笑嘻嘻的希望能安撫老友的情緒。


看見兩個男人在眼前竊竊私語,珊瑚有種被冷落的不快。「我就是珊瑚,請問你是…?」


小周微笑著轉過身看著珊瑚。「失禮了,叫我小周就好了,我是彌樂的好兄弟!是吧?」不用想也知道彌樂現在一定很想殺了他。

「是啊。」是啊,真他馬的好、兄、弟。彌樂咬牙切齒。

「這樣阿…你怎麼知道我叫珊瑚?」

「彌樂常常提起妳。」多說點好話是最佳選擇。「說珊瑚美麗動人呢,沒見面還不知道,一見了面果然是驚艷動人。」

「哈哈。」彌樂乾笑。他怎麼覺得小周好像有點變一個人啊…好像最近常常笑了喔?好像話也多了點…

「是嗎?」被人稱讚,珊瑚忍不住飄飄然的。



「夜他們在搞什麼呢?這麼慢。」彌樂輕啄了一口紅酒。

「誰知道…聽說夜把阿籬手機裡男人的號碼都刪掉了,結果阿籬大發雷霆呢……」



















「哇啊啊!!~~」阿籬猛力的踢了車輪胎一下,但結果當然是痛的哇哇大叫。「痛…」

「喂,妳以為你腳鐵打的啊?」這個爆力女,踢壞他車是沒差,別傷了她的腳才是。

「你…我的天,我怎麼那麼衰阿!」阿籬叫苦連天的。

「別再喊了!你以為我多好過啊!」草藤夜不耐煩地道。


「為什麼沒油!為什麼沒有備用油!」

「沒有!這個老郭,回去好好罵罵他…」

「還有備用胎呢?」

「沒有!我這種車哪來的備用胎啊!」草藤夜瘋了般抓抓頭。

「那你是要我們在這曬月亮摟?」

「算了!我打電話給彌樂。」草藤夜撥出了號碼,「什麼!收不到訊號?」


「不會吧……我的手機也沒電耶!」阿籬瞧瞧四周,這餐廳沒事蓋那麼高幹麻?還要開山路!現在可好了,草藤夜那傢伙說什麼走捷徑,反兒開到一個沒人的死路!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草藤夜的錯!
沒事開什麼捷徑啊!


「我都還沒跟你好好算手機的帳哩!你竟然…竟然給我搞這種飛機!」阿籬有種想昏倒的衝動。

「我說了對不起了咩!」臉上的表情根本沒有懺悔之意。

「吼!」

「這樣也好不是嗎?」草藤夜一想到就得意的想呵呵大笑,不過是礙在阿籬身邊…只好忍住。

「以後你就只可以跟我連絡就行了。」草藤夜得意洋洋的抖抖肩膀。這樣以後就不用像白痴的在那邊吃悶醋啦。

「開什麼玩笑!你玩蛋了…你真的完蛋了!」阿籬擈了過去,草藤夜閃了開。

「哇…這麼凶!」草藤夜跟這個恐怖的阿籬在車旁繞圈圈。「大姐,饒了我吧。」

阿籬邪笑著,頭上好像跑出了一對惡魔觸角。

「開玩笑,輕易的饒過你就不是我阿籬了,你不要跑!」阿籬再次擈了過去。

「不跑要在原地給你生吞活剝嗎?呀~」

「總之就給我停下來…呼呼…很喘耶!你給我坐下來!」

碰!「哇啊!」沒想到像是魔力似的,草藤夜突然被一陣怪力拉了下去,一張照片飄了出來。

「草藤夜!」阿籬緊張的跑過去。「你沒事吧!怎麼會這樣,我沒有叫你…」

「停。不要再說那兩個字了。」草藤夜吃力的爬起來…他知道那張照片一定跟這一切有關。

阿籬注意到那張照片,撿了起來。裡面的景象讓她驚訝。「這…」

那個穿著高中制服的女生好像自己、穿著法師的好像彌樂…還有…裡面那個穿著一身紅的…





阿籬眼神突然沒了神采,影像從她的眼前浮現。






「彌樂,你可以張開結界保護阿籬她們嗎?」彌樂中了毒,毒性已經開始蔓延。
「唔…還可以,可我就不能動了…」
「彌樂法師!」珊瑚擔心的眼。
「沒關西。」
「阿籬,把四魂之玉碎片給我!」
「難道…犬夜叉你要使用碎片?」阿籬猶豫了一下。
「阿籬!相信我!」
「妖怪的肚子裡充滿了邪氣,裡內擁有一半妖怪的血的犬夜叉是決對抵抗不了的,哈哈哈…」奈落張狂的笑著。
妖氣侵入了犬夜叉的身體…那一道紫色從犬夜叉的臉龐浮現,犬夜叉不斷的低吼,努力跟自己體內的妖怪之血戰鬥…
終於,抵抗不了的犬夜叉怒吼,阿籬奔出去抱住了犬夜叉…妖怪的酸液也讓阿籬的腳像火燒般疼痛。
「犬夜叉,撐下去!」妖怪的眼矇睛瞬間變成了原本的人類眼睛。阿籬淨化了四魂之玉…


「犬夜叉!」阿籬大叫一聲。

阿籬的眼神恢復了,映入眼裡的是草藤夜擔心的臉…


「你…犬夜叉?」

「阿籬你在說什麼?我是草藤夜啊!阿籬!」

「我…我是阿籬?」

「阿籬…你怎麼了?你沒事吧…」



犬夜叉…

她好像有點想起來了…


珊瑚…七寶…彌樂法師…犬夜叉…

台長: 賊*梅
人氣(444)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犬夜叉 |
此分類下一篇:喂,我們結婚吧!(NEW)《三十一》
此分類上一篇:喂,我們結婚吧!(NEW)《二十九》

邱山
哇屋
終於出了
越來越精采了呢
2007-02-22 15:43:37
版主回應
真的嗎? (開心)
我一直想讓劇情進入高潮想很久!!!(好像變態=ˇ=|)
哈哈!
趕快讓他精采下去巴ˋˇˊ
2007-02-23 00:56:31
Sunny
真期待下集
2007-02-22 21:09:03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的!!^^
休息好一段時間摟=ˇ=&quot
過年有沒有大豐收阿??
2007-02-23 00:56:57
☻ 淑女 &#9702
害我等好久了呢!
這次終於出拉~期待下集喔!
2007-02-23 13:55:34
版主回應
sorry ˊˋ
過年麻!! (藉口~~其實是懶~)
這次不會等太久的 =///=
2007-02-25 19:30:12
梓晰
天啊 你終於趕出來了梅子 =口=&quot

好讓我在開學前享點眼福啊啊 XXD
不錯不錯 直得嘉獎 XXD
2007-02-25 08:48:25
版主回應
哈哈~~這次真的有點久吼~

是麻是麻~~
那我不客氣了~~ (領獎領獎^口^)
2007-02-25 19:34:11
孤獨之星
第1次來~~
你文章寫的好棒喔><
哇哇><
花了一天把1~30看完總算有代價哩!!
超讚>////<
期待下一集喔~~
更期待梗的出現~~~~~

ps:我是從琪的家族過來低~~
2007-02-25 18:10:46
版主回應
孤獨之星
歡迎歡迎!!(笑)
一天看完?=口=!!小妹我真是佩服佩服阿~~XD&quot
梗的出現阿??
嗯嗯=ˇ=我會安排的!
謝謝喔^^
我真的非常高興~~~
琪的家族阿~~是哪一個琪的家族呢~&quot~(好多人叫琪) 可以給我網址嗎^^?感謝您~~
2007-02-25 19:36:20
↗☆紅♀葉☆↙
嗯!!梅大大出的好長唷!!!(驚)
不過真養眼呀
2007-02-28 21:26:50
版主回應
呵呵!xD&quot
其實很短啦 ..每一篇字很少!
謝啦!
XD
很高興養到你的眼~
2007-03-10 16:4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