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23:23:47| 人氣4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喂,我們結婚吧!(NEW)《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圖片… T_T"

















存有愧疚。


想看見你。



     ﹢ ﹢ ﹢ ﹢  










怎麼會!?


炒魷魚!?





「老處女!!呃、不,主管!!不公平啊!這樣就把我炒魷魚了!?」不公平啊!~~~天理何在!?



「沒~錯!」老處女端起杯子喝了一口茶。



這樣可以這樣麻…


過分…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啦!~



「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老處女鄙視似的瞧了我一眼。「不服嗎?」



「當然不服啊!這種要求太不公平了嘛!~」我沒注意到老處女的眼神,自己說自己的。





「如果覺得不服,就先回家吃自己吧!」

「你看你是想要選哪個,是放棄~直接回家吃自己呢~還是要去試試看~賭一賭?~要是成功的話…可是有隆重的獎金哦~!」




「獎金!?」聽到獎金,我雙眼馬上發光,因為,家裡的收入幾乎都是靠我了,我必須賺錢,賺更多的錢。



我沉默了一會兒,又問。「為什麼你不自己去?你那麼厲害!」說厲害絕對不是發自內心的,那是她自己說的。



「我也想啊!我也知道我很厲害,但是,我要鎮守崗位啊!你知道不知道上面也在壓迫我啊!」嘖!就只有想到自己的死活。



我們互相沉默了一會…



我突然拍桌子站了起身!



「好!!如果我成功的話,就獎金哦?」



「對!」



「好!不准食言啊!還有,獎金是多少?」



「一萬。怎麼樣?夠吧?」



「成交!」



「成交!」兩手交握,談成了協議。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成功,達到目的,拿到獎金。



我只知道,要是我失去了這份工作,家裡的人,會撐不住的…



我是家裡的支柱,我是必須扛起責任的。



試試看也總比不試好!




加油!!





日暮籬!!





加油、加油、加油!!!!~










           ﹢ ﹢ ﹢ ﹢







「籬,你沒事吧!…」其中一個女同事擔心地問我。



「沒事的!」我佯裝笑,看起來好像沒事。



其實…




代誌大條啦!!!




我就這樣答應了!!?




其實心裡著急的可以,如果失敗,真的會死的很慘啊 …





「OKOK的啦!」第N次跟關心我的同事說沒事。



唉!其實已經嘆了幾回次。



唉!心事誰人知。


          ﹢ ﹢ ﹢ ﹢ ﹢

入浴室前,又看到了那個Hello kitty 的ok蹦。



心裡又是愧疚又是怨嘆的,簡直快要煩死了!



其實…



也真該跟那個人說聲謝謝吧?!



畢竟他也是把我揹到家的,而且又給我ok蹦,雖然害我受傷的人是他…



而且我還說出那種話…好像還害他遲到…



唉!手拍打著水面。



我真是的…


還是應該跟人家說聲謝謝吧?


但要怎麼找他呢…啊!上次他說…


      ﹢ ﹢ ﹢ ﹢ ﹢


「你…真是…沒看過你這麼番的女人…啊!我快遲到了!不理你這個番女了!」

「你說什麼!?我雞婆!!?我翹了班要被扣薪水,你說我雞婆!?好!好!算我雞婆是了吧!?算我衰!」


      ﹢ ﹢ ﹢ ﹢ ﹢


他上班一定會再經過那邊!


好…


明天就走那條路等他!



就這麼決定了!




決定候,終於安心入眠,等待明天的到來…


台長: 賊*梅
人氣(4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犬夜叉 |
此分類下一篇:喂,我們結婚吧!(NEW)《四》
此分類上一篇:喂,我們結婚吧!(NEW)《二》

賽奈
可以跟主管嗆聲啊...
2008-03-30 17:0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