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03:22:3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了班跟公司的愛力獅還有jane一起去吃到飽火鍋
店裡很吵人很多
吵到講話都因為大家越講越大聲而越講越大聲
吵到我都覺得店裡沒有放音樂的必要了
一直吃到了離峰時段
店家卻反而在人少的時候把音樂放得震天價響
彷彿是在耀揚"我們快打烊了,請客人開始慢慢收起嘴巴"
移桌到前面後我們繼續聊著剛剛大聲吼著討論著的話題
不只抱怨對公司裡哪些哪些事的不滿
還有對家人的感覺如何又如何等...
一直被問...但是我卻一直不想回答
這時又發現自己真的是冷淡得嚇人
對任何人都是
尤其是家人
家人對我來說感覺已經變成了似乎不是很親很好的朋友

因為我怕了吧...
對值得付出真心的人不想付出真心
付出真心後卻往往不少人不領情

人就是這麼機車
不到遭遇生老病死不懂得珍惜
我當然更是個機車男

不知道自己的冷淡是好還是不好
似乎可以平靜的面對很多悲歡離合
但是看電影時又常因某些心有戚戚焉的橋段暗自落淚

話說回來~
最近積了很多莫名的怒氣卻因為今天的吃到飽之旅消糜了好多好多
不知道是因為大吃大喝的魔力還是大吼大叫的發洩式聊天的影響
還是因為後來跑去狂丟投籃機跟痛毆拳擊機的關係...
都有吧!
不管~
反正心情有變好了就好

下次心情再變差
就去跟拳擊機交關一下好了



=得意事=
原來我的輕輕一擊跟那個穿著涼嘎啊肌肉男的賣命擊是一樣的威力
難怪我可以把公司的鐵門揍凹了...
~~痷不是那美克星人啊啊啊~~~~~~

台長: 雨不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