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11:27:2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百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一百篇
所以我要打很多?

先來說過了很久的酒肉428聚會好了
為什麼現在才說呢 因為滿無言的
嚇什麼大雨阿
光是4月28號 他媽的我就淋了5次雨
穿雨衣一樣整頭濕鞋子褲子全濕 很無奈
然後到了大茶壺 看到大家 恩恩恩恩恩
老麥生日蛋糕我沒吃到 也沒有唱到生日快樂
然後聊著聊 一個一個都走了
肉圓就跟我回芎林了
整個 我就是輸了 唉

回芎林整個是浪費時間跟青春
唉 真的是有必要嗎
累的跟狗一樣
然後終於出發去關西營區
坐前浩的車真的很好笑哈哈
到那邊我累到趴在那邊的桌子上睡著
然後花輪一直來找我偷抽煙
然後然後好多驚爆內幕

第三者怎麼很愛纏繞在旁邊阿
看了就不舒服 唉
然後我發現 原來原來
狠雞掰的感覺
不要以為自己很屌
你也不過是一個很小小小弟的女朋友
你憑什麼以為是大哥的女人阿 奇怪
噁心死了 再我看來你不過是個醜八怪
大家都知道你是個醜八怪 不想說而已 哈哈

然後
我的心情很複雜
到底 怎樣 我才能擺脫?
我不可能原諒他的 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幕

寶貝
我們說好的你不要在忘記
那天晚上我在我家跟你說的話
你絕對不能忘記
然後媽媽的做法我很開森

只是
突然又覺得失落了
也許是我太急
也許是我們太快
可是
拉拉哩拉拉
如果真的又讓我傷心
真的就算了

快快快
時間快點轉轉轉

台長: 阿B e au,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