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2 21:27:15| 人氣7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亂卻美好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訂個與你相關的標題,算是任性的開端。


生活的小確幸是找到一小步的生存之地,喘口氣。

在這之間,每天與自己的創意奮鬥,有些許的掙扎和苦惱伴隨而走。

時間也因此跟著酵母發酵,
看著許久認識的作品,熟悉而又有點傷感。

還記得認識攝影已久,有時熱情的擁抱有時冷卻的收藏。
就這樣對他的矛盾,始終藕斷絲連的苟且在此,一直不停想加溫於此。

有時看著很有發想的作品,就想好的藝術會讓人思考、回味。
會不停反覆迴想時,這真的就代表我又樂在其中於事。
也代表我非常喜歡這份作品給予我的感受,即使他存在各種型式展出,也令人心中歡樂。
謝謝時間酵母的陪伴,兩年看著作品的成長到成書,存錢去買起來收藏才是。


就如同在此般宣洩情感、孤獨中的總合中找到寂寞中的美好的定律。

藝術治療,就是我的精神食糧。

總在壓力上去尋求嗎啡般的精神歡樂,上癮卻精神一振。


偶爾,嘆懷所有,不知哪來的正面能量,總給予我不停的說go on and fighting everything which you love it all.

喚回的自信,能否更踏穩,精神堅強就能成為勇敢處理事情之人,去承擔責任之於也要有能力的解決事情本身。

壞脾氣,希望就讓他漸漸離我遠去,就猶如混亂中他也能逃亡到遠地,我就心滿意足的記錄於此。



沒有很好的一切,但我想我很好,未來會更好的進行式等著我。

just say thank everything I experienced.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