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3 10:09:17|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細節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傳達給你的秘密,

  一般人不會注意到的事情。   
朋友未發覺, 
你卻都知道。 
明明忙碌的你卻也懂,
內心有點雀躍。 
我的不誠實,
多想和你說更多內心話,
話止在喉間,吞字進去後。


才瞭解,眼前的我是多麼無力,
明懂你的先前謊言,我卻不拆穿的坐於你前面。
而你有你的挑戰,而我卻是空無計畫可言。


這樣理性的我知道,目前不能在放任何情感沉下去。   


姑且, 拿回我的傻子少於空談之間。   
然後好好重新面對未來。   
能有自信的迎接挑戰,
或許下一次的見面就會有更多故事能與你分享。   


說起來不愛羽絨外套的樣式,

躲在有雨的背後,

有ㄧ股強大的溫暖。

有ㄧ股暖意是你在時,我心就暖了。
如此平靜在你面前,才暸心已漸漸平緩。
沒有難過沒有悸動時,
才體會,我成長不少。


在你身邊時間過的短暫,卻也捨不得看你如此疲憊的陪我。

明明想念多日,見一面卻又覺得昔日的光景又回歸。

平靜中獲得安穩,我已慢慢索回。

台長: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民主
此分類上一篇:開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