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07:39:4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DRA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按照往例去我最愛的那家Jack in the box買Iced Tea~
我已經買到大概從manager到工讀生都認識我了~
Hum, u look different today~
Yep, got a new hair cut!
Hum, u even sound different today~
Oh, i just woke up~HaHa~~
No sugar, right?
Nope^_*

(((背景音樂:周傑倫<斷了的弦>)))
很認真喔!!出門先買份報紙~到"書房"看完後,圈了很多格呢!!
開始fax resume時突然想到AM也在找工作~不會巧到相約去interview吧~呵呵~
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在外面找工作...有點怕怕的ㄟ~
我fax了15家~~夠狠吧(^_^A;)

抓了幾首周傑倫的歌~
屬於我的記憶~好好放在心裡...
家裡總是放很大聲的周傑倫,後座童稚聲音認真唱著的周傑倫...
黑的茶,黑的咖啡,黑的衣服,黑的車,從來不愛用吸管,周六才洗碗...
聽著Jay的歌,回憶曾經應該只屬於我的日子~雖然短暫~
就算一樣的劇本,前座換了人,廚房裡換了人,沙發上換了人...
我只知道我曾經在那裡存在過~真實的出現~
其他的,似乎都不重要了~

MSN上只是一個名字,一個小紅人,一個小綠人,或許小黃人~
誰也不用躲誰~這樣不是很公平嗎?
我會一直在這裡,想找我的會找到我,
Timing對了就來找我~
Jay..........會先陪著我~
不是我被動,是給彼此時間與空間~
我會勇敢一個人走......

For that lil cutie who always melts my heart~
Auntie Karen's gone now~ U be good ah~ ^_*
Not too much jello tho ^_^ I'll miss ya always~
I've never told u this, but, I DO LIKE U ^_^
Be Good^_^

聽著這些歌,就像你們陪著我*^_^*
<<黑色幽默>><<開不了口>><<斷了的弦>>

Paris還是想去~
Damn~幹嘛這麼愛台灣不去考公民?辦個簽證要這麼久~
還是要去辦!!反正昨天都定好機票了~也連絡好落腳處...
萬一真的開始上班再做罷吧~~

下午有人要lecture我了~
WC...Bring it on!!! 我準備好了~>_<~來吧!!!

SHIET~~居然馬上要去interview了~~穿牛仔褲+拖鞋?!?屌吧~~

這幾天,未來幾天,很dramatic~~

(→_→)Isn't life dramatic itself?



I GOT THE JOB~(^_^A;)
Paris?????
~~>_<~~


台長: ㊣大小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