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4 18:28:57| 人氣1,7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BWS和iPhone變麻己的Luxa2 H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智慧手機相當方便,但是對我這種幾乎完全活在機車上的人來說,騎車時就相當麻煩,要接電話就要停車(除非用藍牙耳機)但要看是誰打來的也是要停車,要看簡訊要停車...

因此,想了一下,這兩天就添購了一些和車子相關的設備,包括口罩(不會一直吸冷空氣),可以搶銀行的頭套,以及本次的主題:iPhone的車架。

這個車架原本似乎是設計給單車用的,因為是鎖在管座上,一般速可達要安裝並沒有那麼容易,所以一般都是腳踏車和打擋車比較適合。

就是那麼剛好,我的「大魔」BWS,就是殼少,管子多的怪速可達!
所以想了一下,考慮了一下,就給他敗了~

目前先安裝在把手上,本來有考慮再弄一支拉桿,然後固定在正中央,不過拉桿太細,並不適合,所以就再想想囉~


裝在車上的視野,大概就像這樣吧~



IPX4防潑水~防到什麼程度我不敢亂試~



聽歌聽歌~建議用藍牙耳機!



(千萬別跟我一樣這樣做)邊騎車邊上網~這是錯誤的示範



順便打一下4s的廣告~(我可沒有轉廣告費~)

 
打開電門,兩個顏色放在一起看看(騎車別上網)


(一樣,騎車別分心看雅虎新聞)



這位置,並不會影響到左手的操控



來看看天氣吧~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高科技」的Fu~自High中!!!

這東西很適合我這種機車族,不用騎車到一半為了接電話、看簡訊手忙腳亂。

但它也不是百分百完美!

目前第一個想到的問題是:有沒有第二個架子可以購買?我腳踏車也要裝,總不會每次都要花3分鐘把它轉下來,另外在花3分鐘裝在腳踏車上吧~
而且BWS的手把管徑,其實有點點小於它附的管夾,不過現在剛剛好鎖在圓管轉彎的地方,因此還算可以。似乎沒有其他管徑的大小可選擇~

另一個缺點,就是它只適合iPhone 3G/3Gs and 4/4s,那我將來換手機~或者iphone 5的時候該怎麼做?

目前適用的很開心啦,但還是要學學人家的介紹,總要寫一下總評(雖然我不是很想寫總評)

優點:
1.安裝簡易
2.內附防震塑膠墊手機放上去剛剛好
3.IPX4防潑水
4.裝在盒內一樣可以正常操作(有戴手套的話不一定!)

缺點:
1.僅適合iPhone 3與4系列,沒有其他手機
2.沒有額外的管夾可額外購買(有的話請跟我說,我有考慮再買一個鎖腳踏車)
3.管夾只有一種Size,雖然可以符合多數腳踏車和機車(打擋車),但部分管徑就要另外想辦法,希望可以像GoPro那樣有不同的選擇(我就都買了~)

有iPhone又有一臺都是管子的車子嗎?這是個很不賴的選擇!

台長: 不求人
人氣(1,7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機車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騎車這件事~
此分類上一篇:BWS 對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