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15:18:06|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略 Lyric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V在此


作詞:Junior 作曲:蕭蕭 編曲:Mac Chew

你哭了嗎 像我一樣累了嗎
堅恃好久卻要放下 無力逞強只剩害怕
你累了嗎 像我一樣哭了嗎
愛情只剩下流浪 流浪卻沒有方向

*我只想說 我們需要一個藉口
 我只想說 藉口裡有你和我的寂寞 就已經足夠

#不能分辨錯對是非 沒有誰進誰該退
 不能(把)一切都歸咎是忽略 只會逃的更遠
 不能接受聽你告別 微笑裝作聽不見
 閉上眼就能假裝 天黑

決定了吧 決定就不再掙扎
趁著擁抱還有形狀 放進回憶還能幻想
決定了吧 決定就應該放下
也許愛情是奢望 我們也只能模仿

Repeat *,(#)

不能分辨錯對是非 沒有誰進誰該退
愛的喜悅拚命去追 最後卻困在這一圈
不能接受聽你告別 微笑裝作聽不見
閉上眼就能假裝 天黑

只能閉上眼假裝 天黑

台長: 不求人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歌...好歌... |
此分類下一篇:張宇 曲終人散
此分類上一篇:Hallelujah - Leonard Coh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