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5:02:25|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杜卡提跑的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做什麼工作勒? 好討厭的問題.
接了個臨時工. 一工作完便跑去車店. 繼續聊天打屁. 老闆終於買了手機. 便興高采烈的和他研究著這最新科技. 尤其是這只是他的第二支手機. 對他而言一切都是那麼新鮮與複雜. 他只說: 功能那麼多幹麻? 又用不到.
可是科技就是這樣. 一些平時沒有的需求他會創造出來. 當你嚐到了甜頭. 之後沒有了他便覺得不方便. 科技真的是在創造人性啊.
拜老闆敗了新手機的福. 我幫他們製作了他們專屬的主題之後. 也認真的幫我的”杜卡提跑得快”製作了新主題.
什麼是主題. 這要問手上拿著索尼易利信手機的人. 他們會展示給你看的.
而我製作完了我的最愛”淺倉”主題後. 嗯~該考慮製作我另一個最愛了. 杜卡提...
我要幫”杜卡提跑的快”製作DUCATI的主題囉!
有使用所尼易利信手機的人嗎? 想要製作主題嗎? 請把你要使用的圖片傳給我. 手機型號給我. 我便會幫你製作你專屬的主題喔. 因為車店所有的SONY手機都有我幫他們製作的專屬主題了!

台長: 不求人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機車 |
此分類下一篇:國偉家族
此分類上一篇:歡迎歡迎. 這裡是阿婆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