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9:21:39|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士無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要背職星. 不過我放假放到禮拜一. 本來上週一我就和連長要求想多放一天. 因為食道炎的關係. 加上吃藥讓我那一週感覺十分疲倦. 可是連長告訴我如果我真的不舒服可以跟他報. 他會讓我休息. 結果這一週莫名其妙的就讓我多放了一天.
討人厭的一群中年人. 佔據著我最愛的位置. 可以插電的位置. 說話又有夠大聲. 感覺十分讓人厭惡. 幸好他們現在要走了. 桌上留著一堆要自己收拾的餐具就走了. 沒品!
好想看電影. 想去看”大理花...” 想去看”連鎖信”.
昨天看完了”國士無雙”. 只能說很有趣. 很有台灣風格的幽默. 總是在準備開打的時候會有個小朋友穿著會嘰嘰叫的鞋子走過去...友人的表情總是誇張到讓人想扁他...
昨天休假回到台北市. 因為擔心台北車站備佔領. 野正好有朋友開車. 所以就先撘他的車子到板橋. 然後搭上往坤楊方向的捷運. 整個車站...就像是被佔據了一般. 下車的. 十個有九個是紅衣服. 天啊! 紅色看多了還真讓人有點想吐. 到了台北車站. 幸好還是有停. 因為在楊梅的時候就有聽說可能台北車站會過站而不停. 台北車站. 更是紅的噁心! 為什麼台灣人總是要分顏色? 藍色綠色紅色或者橘色紫色...彩虹很漂亮啊!
國士無雙的張知其真漂亮. 劇情也夠豐富. 比佔領道路的幾十萬人好看多了!

台長: 不求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要看什麼電影勒?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