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00:08:37|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奶750C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醫師證明...我聾了!
剛收假的第二天. 也就是禮拜二. 帶著連上另一個阿兵哥千里迢迢從楊梅搭車道內湖三總去轉診. 既然來了. 那我順便做做聽力檢查吧.
掛號掛了耳鼻喉科. 醫生在聽我說完之後. 安排了聽力檢查. 到了聽力檢查室. 掛上耳機. 檢查醫師說先從右耳開始. 只要聽到咿的聲音就按下手上很像計時碼表的東西.
就這樣掛著看起來很高檔的耳機. 然後我閉著眼睛將注意力放在耳朵上. 就聽見很小很小的咿~~~馬上提高了一點音量: 咿~~~
這樣的過程大概過了三分鐘吧! 換左耳了. 一樣的程序又複製了一次.
後來把左邊耳機拿掉. 換上另一個也不知道是不是耳機的東西一樣的過在左邊. 右邊聽到了是:沙~~~沙~~~
一樣的只要左耳聽到咿的聲音馬上按下碼表...
終於做完了. 換一個房間. 掛上耳塞式的耳機. 一次一邊. 這次是電腦自己做測試.
做完了. 回到門診. 醫生看著我的聽力測試結果. 對我說:
左耳聽力...確實比較差. 在音頻4000~6000這一帶我左耳要到了35~40分貝才聽的到.
好吧! 事實證明. 我左耳"部分聾了".
接著禮拜四跑去桃園804. 照胃鏡. 先喝10cc的怪藥. 有點像是營養奶的味道. 恩! 好的開始. 接下來應該還過的去吧. 結果護士要我躺在床上. 張開大嘴. 朝喉嚨深處噴了點東西. 那種味道...我只能說噁心! 超難喝. 不果她也沒有要我喝. 只是要我含著.
含著...含著...喉嚨接觸到那藥劑的部分漸漸麻了. 三五分鐘後. 她又拿著剛剛噴我的那灌藥走到我面前. 我咒著眉頭深情的望著她. 我的眼神透露著: 還要啊!? 不要啦! 她不虧是專業護士. 馬上看出我表情所要表達的回答著說: 很難喝對吧! 在一次就好. 我心裡想著: 再一次就好! 那就再一次吧! 結果我被騙了! 從頭到尾總痛三次. X的! 欺騙我!
醫生來了. 終於來了. 而我的喉嚨也已經沒感覺的. 吞口水只會覺得卡卡的. 好像有痰卡在喉嚨. 想咳卻咳不出來的感覺.
側躺! 看著那直徑大約一公分多的黑管子. 沒錯! 那就是內試鏡. 含著...應該說咬著一個東西.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鬼東西. 只知道那是中間有個圓孔可以容納內視鏡穿過的東西. 那黑黑的管子進入我的嘴巴. 接觸到了喉嚨!
噁~~~ 想吐的感覺忍不住的湧上來! 醫師和護士馬上說: 吞口水. 把它吞下去!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吞過最難吞的東西吧!
之後的一切都很順利. 就像炎熱的夏天. 喝一口冰涼的飲料. 你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那清涼的感覺順著食道進入胃的感覺. 只不過它的速度慢了點.
嗯! 我感受到了. 感受到它要進入我的胃了. 如果那是食物. 那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硬的食物了. 進入胃之前. 醫生還不斷喃喃自語: 我知道問題在哪了! 嗯~ 食道炎沒錯. 接著進入胃. 很好笑的馬上打隔...一堆氣馬上衝出來! 原來我的胃裡頭有這麼多的氣啊! 醫生看著看著. 也不斷的對在一旁的護士說: 拍照. 拍照...
終於好了. 他們慢慢的把那我所吃過最硬. 最不該吃的東西緩緩的抽出來!
嗚哈! 復活啦! 之後的一切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又放假了! 又是一個禮拜. 莫名其妙的就過了一個禮拜. 居然給我下雨. 本來要去騎小黃蜂250cc; CB400cc; ZRX1200cc; 甚至野郎125cc; 或者我哥的哈特佛200cc. 以及珍珠牛奶750cc...
可是下雨! 我的計畫也因此泡湯!!!

台長: 不求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