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8 23:11: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96..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一邊喝著可樂一邊漫無目的在家裡晃來晃去,翻翻書櫃抽出一本很久沒看過的相本,那是大一的時候,我參加救國團第一次出國到日本玩的相本,看到那時的自己,還頗英俊的..覺得那大概是活到現在自己最帥的時期吧!因為那時的我有著全新的生活、全新的自己和勇敢戀的心..
繼續翻著相本,看著看著..直到這張..溫暖的照片

時間回到1996年冬季的日本,在富士山下的河口湖已經結冰,而且積雪也有一公只左右了吧,第一次接觸雪的我當然興奮不已,跟大夥早在湖面上打起雪仗來了,當大家都敗在我龍捲風勢快速雪球而投降後,才開始留意週遭的景物,往前望去,小屋、樹木、山脈,和停在路旁的汽車都已經被白雪覆蓋著,眼前呈現的是一片白茫茫的銀色世界,站在湖面上我靜靜的欣賞這美麗的圖畫,雪依然不停的飄下,我的頭髮、衣服很快的也有了白色的點綴,.....

"如果,有妳在我身邊"這個念頭不斷在腦海浮現,好想也讓妳看到這一切,如果有妳...

我撿起樹枝在雪上寫下妳的名字,然後蹲在旁邊對鏡頭擺出一號微笑,
喀嚓..
於是妳也成為這一切的一部分,最重要的一部分...

現在看著這張照片,在積雪上,我可以看到妳的名字,而在我的眼睛裡,我看到的則是滿滿的妳..滿滿的..

整個下午,我努力把我們重新回憶了一次,因為我害怕時間會沖淡這一切,即使現在的我們都已有新的生活...從第一次拿草稿打電話約妳、看的第一部超難看電影、去美而美吃妳的早餐、陪妳去拜拜、到真正明白妳的心意....好多好多的我們在腦海重新上映著,這是齣用心的電影,我知道..


雖然我們不曾一起,但能這樣愛過妳,我很高興..

台長: akio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