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17:25:3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米作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張老師:
那天下午,我追到車站時,火車正要啟動。我找不到一雙貼著車窗熱切找尋我的眼睛。火車駛去,也看不見有人站在對面月台微笑揮手的電影畫面,或留下仕何愛的線索。只有一片空寂,無限的哀戚。
我在無人的侯車室坐了好久,看著斜陽射入古舊車站內,步步逼近又漸漸黯去。都五月了,我竟覺得好冷。
我要和他重新來過嗎?還是讓這段情,隨風飄散?我真的不知道。
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久,但是,又什麼事也沒有想出來。糊里糊塗睡了一覺。心裏還是好徬徨,難道我已被愛情的火車遠遠地拋下了嗎?
春嬌 五月二十三日

台長: 野種子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