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20:06:1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汗青編之寵物店打工誌之二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寵物店!寵物店!眾人首次工作的寵物店,今天吹起不尋常的氣息。

 一早來先餵餓壞了的動物們,關了一個晚上,每一隻窮極惡殺(?)只等著宮主和穿雲豹拿飼料來。

 結果。。

 「喵~」一聲清亮的貓叫聲,吸引了穿雲豹的耳朵。

 不由分說的跳了過去,一時間穿雲豹看傻了眼,一間闢建的大房間裡,滿滿全是貓兒,有大、有小;有長毛、短毛。突然讓穿雲豹覺得好生羨慕,同樣是貓科動物(??)待遇差那怎麼差那麼多?

 而馭武宮主是很盡忠職守的去抬了動物們要吃的飼料,開始餵食。

 就在馭武宮主餵食的同時,頭家拿了逗貓棒和磨爪板進來,說「把這些貓用玩具放在貓籠裡。」說話的同時還把逗貓棒晃了兩下。

 瞬間,穿雲豹飛撲到頭家的面前玩起逗貓棒,當場頭家的臉上出現了清湯掛麵線。

 但是頭家也覺得好玩,就當穿雲豹是貓一樣的。。玩起來了!要不是馭武宮主抓著穿雲豹,兩個人還玩得意猶未盡。。

 這時的美容室──

 「來,你們兩位先將動物的毛梳開,」美容師邊說邊拿著動物用梳子動作給那兩兄弟看。「然後再將動物帶到洗澡間去洗。」

 只見經天子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而悅蘭芳。。。

 「梳梳梳~狗兒梳~貓兒梳,啊~吾俊美無雙,也將吾的秀髮給梳梳吧!」說完就把動物放到一邊,拿出隨身帶著的鏡子和梳子,打理自己的儀容起來了。

 「悅。蘭。芳!!!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你還玩!!」經天子氣急敗壞的拎著悅蘭芳,像拎小貓一樣的帶他到動物專用的洗澡間去,「你等一下就在這樣給我洗狗!」

 悅蘭芳不改風流頑皮的本性,看到洗澡間,又是浴缸、又是高級洗毛精(?)愛漂亮的個性又出現了。不到三分鐘的光景,洗澡間傳來愉悅的歌聲。。

 「上沖沖,下洗洗,左搓搓,右揉揉。有空還要常洗手~」

 經天子已經顧不得什麼形象,直接殺到洗澡間去海扁悅蘭芳一頓。當天,悅蘭芳告假,原因=送急救=。

 而後,閒著沒事坐在椅子上快要睡著的萬里雲梟,終於看到有客人進門來的影子,連忙衝上去詢問。

 「歡迎,姑娘啊~有什麼需要嗎?讓汗青編最“飄撇”、最英俊、最瀟灑、最專情的萬里雲梟為姑娘妳服務。啊~姑娘啊~需要買動物用洗毛精嗎?還是要買可愛的寵物咧?還是要帶心愛的寵物來做美容哩 ?來找我萬里雲梟就對了!」一開口就不知道要停。

 咡著萬里雲梟的長篇大論,來人只冷冷說了一句。「我是來找我爸的。」

 然而,這句話顯然對那位長舌公沒有任何的作用。反而。。

 「啊~水姑娘~原來妳是頭家的女兒。那好!請坐,讓我萬里雲梟為妳自我介紹。我是汗青編!@$%︿&*(#※○◎□㊣」

 長篇大論沒完沒了,讓來人不由得在心中大喊:誰來救我啊。。。

 從一早來到店裡便沒完沒了的打掃的太字二人組,也是從一早來就抱怨的沒完沒了。

 「什麼嘛!好歹我也是汗青編的=太尉=,現在居然落得掃狗便的下場!?」太尉邊抱怨邊拿著夾子把便便清到垃圾筒去。

 「就是啊!嗚啊~~~~~~~臭死了!!」太輔抬著籠子底下的臭盤子走到清洗台邊。

 看到這付情景和狼狽的模樣,兩人一肚子的怨氣也已經積到極限,一氣之下就落跑回汗青編。

 但也因為工作第一天出了大半的簍子,頭家被他們這群氣成不死也少了半條命啦!最終的結果。。。就是所有人都被掃地出門,炒魷魚啦!

 「悅蘭芳,你這不成材的傢伙,教出什麼部下!?都是你啦!」經天子的怒吼,有誰知啊~

台長: 小晴 小之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