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21:09:06| 人氣8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限時賞味】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限時賞味】。秋人

  原來,他真的是很有錢!
  他是日本冲田集團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總裁,二十八歲,冲田集團目前在世界各地都有營運中心,距日本最近的台灣也有,這次他來台灣主要的目的就是視察營運情況。
  「不合妳胃口嗎?」
  餐桌的彼端,他放下刀叉,不知道瞅著我瞧多久,臉上掛著似笑非笑的優雅表情。
  「不,這些都很好吃。」我笑著回答。
  想起不久前,他跟爺爺在大廳上彷彿在談論一樁買賣般的「議價」過程,我有些擔心地看著完全不在意的他。
  「真的沒關係嗎?你剛答應爺爺的條件好像很吃虧……」
  他微微怔住,漾出很溫和的笑容。「那些條件都是小事一樁。」
  「你在做賠本生意。」我看他一眼,插起一小塊牛肉吞下。
  只是為了娶我,就答應了十幾項割地賠款的條件,連我這個不懂商的人都覺得:他肯定是一個呆子!
  「夠了。」他忽然起身,按住我切牛排的雙手。「吃不習慣的話就別吃了。」
  咦?我訝異地抬眼看著他,他卻拉起我往外走去。
  「等一下!不是還沒用完餐──」
  「玲一。」他低喚,隨侍在旁的年輕男子立即跟上。「以後都不要來這用餐了。」
  「是。」
  什麼?我看著餐廳所有的高級幹部們一個個誠惶誠恐地跟在後面,他疾步如風地走出,完全無視身旁的道歉與請求。
  好像電視裡演的皇帝一樣,沒人敢攔他……
  「蘭蘭。」
  我驚跳了下,看著他溫和注視過來的視線。「什麼事?」連我也要被罵嗎?
  「妳平常都愛吃什麼?」
  「我愛吃的?」試圖理解他的問句同時,我忽然恍然大悟過來。他想去吃我平常愛吃的東西!
  「蘭蘭?」
  我別開視線,乾乾一笑。「你還是別嘗試比較好。」皇帝是吃不慣平民的食物啦!
  「為什麼?」
  「你一定吃不慣那些食物的,我們還是回去把餐用完好了……」
  「不,我堅持要品嘗一下。」
  我看著那張固執的堅持表情,不知該怎麼辦。
  要是讓爺爺他們知道,我竟然帶他去了那麼吵雜喧囂又髒亂的地方,說不定他跟我去之後,還嚇到馬上回絕婚事,我是無所謂,但肯定會讓爺爺氣到爆血管……
  「蘭蘭,需要想這麼久嗎?」
  我捂著雙頰,非常困擾。「我在想像被大家知道我帶你去夜市後的下場。」一定會非常淒慘!我的背脊完全涼掉了!
  「夜市?」他好奇地眨了下眼。「那是什麼樣的地方?很有趣嗎?」
  「算是晚上的美食區吧?蠻有趣的!總是能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食物,每個攤位上都會出現讓人很想嘗試看看的東西!」
  「那我們現在就去吧!」他握緊我的手,不允許我再回頭看那家剛剛被他列入拒絕往來戶的餐廳。「蘭蘭?」
  我愣住。欸……他剛剛叫我什麼?
  「你叫我什麼?」我有點打雷耳鳴的現象,沒聽清楚他說什麼。
  「蘭蘭。」
  我驚退一步,瞪住他依舊溫文的表情。「不要這麼叫我啦!」為什麼剛剛都沒發現他這樣叫我!好丟臉!
  「為什麼?」他偏頭看著我,彷彿又被我的反應逗笑了。「我覺得這是很可愛的名字,就跟妳一樣。」
  我尷尬地轉開臉。竟然能這樣臉不紅氣不喘地說這種話,真是服了他!
  「蘭蘭?」
  「別這樣叫啦!」真的有一種很丟人的感覺!
  他微微一笑,拉緊我的手,輕輕說:
  「那以後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我就這麼叫妳好嗎?這是我們的祕密。」
  我看他一眼,臉頰的灼燙感還沒退盡,他又開口說:「夜市在哪裡?我請玲一把車子開過來……」
  「不用麻煩玲一先生啦!」我輕聲阻止,看了下所處的位置。「我們走路過去,大概十分鐘就到了。」
  「那我們就走路過去。」他笑著,很自然地牽住我的手。
  我低眼看著兩人交握的手,慢慢抬眼看向他一直掛著笑容的側臉。
  「冲田先生,我是值得你娶來一輩子牽手的人嗎?」
  他望向我,眸裡有著淺淺的笑意。
  「妳不記得我的名字嗎?」
  看著他,我輕輕地喚出他的名字:「總司……」咦?
  我驚訝地呆呆看著他的臉放大,彎身在我的唇上輕輕一吻,無視我們現在就站在行人道上,有多少人在看,聲音低沉好聽地說著:
  「答應我,留在我身邊,在我需要妳的時候。」
  為什麼他會用這麼懇切的語氣向我請求呢?我腳步有些不穩,靠在他身上,聞到一種很乾淨的味道從他身上傳來,讓我有些醉心的微醺。
  「……嗯。」
  在他需要的時候,留在他身邊。

To be continued……

台長: 秋人
人氣(8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限時賞味】4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限時賞味】2

阿雅
該死...不小心拿到頭香了
2008-06-29 21:35:59
版主回應
喂~ 妳要說的只有這個嗎?
我會很傷心ㄟ!!一一|||
2008-06-29 21:47:02
小颱風
秋人~

這是你出差的豔遇嗎?
好棒喔~
真是浪漫極了~
他們會去吃甚麼@@a
會有甚麼好玩的意外呢?
好期待喔~

我正在寫一篇超理論的文稿,翻遍資料,死了不少腦細胞~
來這裡是對的,浪漫讓我的腦細胞復活^_^
再回頭去完成它,明天一早要用到啊!

晚安~
2008-06-29 23:37:40
版主回應
怎麼可能~ ^O^y 阿姊真是想太多了!!

但妳相信嗎?
妳期待的事情我一件都沒寫耶一一|||
2008-06-30 12:43:4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