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4:57:11| 人氣1,051|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騎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士】。秋人


  世上有沒有真正的王子?
  誰也不知道。
  但,有一個騎士。
  起碼,我認識一個--真正的騎士。

 
  台中的日頭有多毒辣,光是瞧見那一張張的黑炭臉--答案不言而明。
喔,忘了解釋。
  今天是周六,本學期的團辦就在花蓮的某間偏遠的山區小學,擔任此次教學的是一群還在唸技術學院、成天想著追帥哥、泡美眉的我們。
  「喂--冠霖,你確定是走這條?」
  後方傳來喘噓噓的痛苦呻吟,天氣好得一片雲都沒有,太陽直射的角度彷彿跟著我們一票人轉移陣地,一直掛在快熱死兼累死在半山腰上的我們頭上。
  「就是這條。」我輕呼口氣,抹掉臉上的汗。「這就是上個月你們都見識過的那條。」
  「噢……天哪!是哪個混蛋說要把小學蓋在這種地方的?」
  「打電話去問花蓮縣縣長。」
  「你跟他很熟嗎?」
  「不認識。」
  「那我確定,你會被他的祕書掛電話。」
  「他的祕書跟那個小嬋嬋一樣嗎?」
  「小心會被下蠱喔。」
  「蠱聽說是一種蟲類耶!」
  「嗯嗯,還是很有戰鬥經驗值、有點年紀的蟲。」
  「拜、託--你們這些男生能不能別說那種嚇人的話!」
  「熱得要死,不說點話轉移注意要幹嘛?」
  「這種地方會有美眉可以追嗎?」
  「你們眼前不就有現成的?」
  「ㄘㄟˊ--」
  「你們別跑!」
  一票男生做出同樣的翻白眼動作後,動作無比迅速地往大前方逃,後頭一群娘子軍夾雜曝曬多時的火氣兼怒氣,豁出老命追殺不識貨的社友兼同學。
  「真是的,你們還是一樣有活力啊!」
  忽地,一個爽朗的笑聲從樹上傳來,一個長髮在陽光下閃動著惑人黑澤的少年打著赤膊,只穿著一條褪色的牛仔褲,手裡還拿著一把十字弓。
  「喔!勝博!」
  「勝博!看到你真是太感動了!」
  「你在樹上幹嘛?」
  勝博,全名張勝博,百分百的原住民,十八歲,五官輪廓鮮明清楚,尤其是那雙深邃有神的眼睛有著一種淡淡的天空藍,渾身散發出一種自然的率性。
  「我們剛抓到一隻野山豬。」他笑,從樹上一躍而下,剛好落在我面前。「冠霖,今天我一定要贏過你!」
  我聊勝於無地點頭。「嗯,請加油。」
  「喂!你這種態度真讓人生氣!」
  「沒錯沒錯,因為冠霖完全是在敷衍你。」
  我瞥一眼過去。「麥芽糖,你給我閉嘴。」
  「我叫麥雅堂啦!死冠霖,你是故意的對吧?」
  「很高興你發現了。」
  「看我的虎形拳--」
  「有氣無力,根本就是小貓拳吧?」我閃過麥芽糖半開玩笑的拳頭,視線落在正扛著獵槍從林子裏跑出來的中年人。「張叔!」
  「從剛剛就覺得山下吵得不得了,果然是你們來了!」
  勝博轉頭一看,笑得很爽快。「老爸,你太慢了,要是被阿磅伯先堵到他們,那這次就別想跟冠霖拼酒了!」
  「可是--」
  「哈!來不及了,我早聽見他們從山下殺上來的聲音了!」
  不等張叔開口,一個一身獵裝的老人,同樣從林子裡飛竄出來,身手矯健得完全看不出他今年已經六十七歲了。
  「冠霖剛剛已經先答應我了!你不能耍賴!」
  「我哪有?」阿磅伯笑聲宏亮清朗。「只是他這次來不能喝酒了,因為上一回和他們團誼的那些大學生都來了。」
  「是喔……」麥芽糖眼神一閃,先往山上衝。
  「啊!麥芽糖太卑鄙了!竟然偷跑!」
  「你這個沒有兄弟情義的傢伙!」
  「見色忘友!」
  繼著麥芽糖莫名其妙的往山上衝,幾個人也追上去,最後一大群全部跟著跑,到達目的地的山區小學時,小朋友們早跟著先到的大學社團女團員玩得不亦樂乎。
  「這些小夥子還真是活力十足啊!」
  「就是啊!剛剛還一副要死在半路的樣子。」
  張叔跟阿磅叔毫不留情地哈哈大笑,我則只能站在一邊苦笑,真為自己同學的現實行為感到汗顏。
  「你們要留下來過夜吧,冠霖?」
  「沒有。」我答,拿出一份資料。「因為這次社長他們有事無法來,才由我帶隊,活動到下午四點,等一下我會跟校長說。」
  「喔,這樣啊,那中午到我家吃飯吧?」阿磅叔笑著拐人。
  「恐怕不行。」我笑了笑。「今天有太多事等著我去做,午餐在這裡解決就行了,我現在要先去找校長。」
  阿磅伯看著我走開,表情有些不情願。「這小子!」
  「還是真會說話對吧?」張叔吃吃發笑。
  「山下來的正宗名產,你以為他跟你家那個笨小子一樣啊?」
  輕咳一聲,張叔收起笑,以一種正經八百的口吻糾正:
  「那叫純樸善良。」

***

  在校長室門口,我遇上另一個學校帶隊來的社長。
  「你們社長沒來?」他正從校長室出來,溫文白皙的俊雅臉孔上漾著淡淡的笑。
  「她很不幸得了急性腸胃炎,得開刀。」我聳肩,算是深表遺憾之意。「很難想像對吧?平常壯得跟隻牛一樣,真是沒想到會有腸胃不好這種小毛病。」
  他笑出聲,比中提琴再高亢一度的音調。「聽得出你被迫帶隊的苦衷。」
  「嗯,待會再聊吧,我先進去找校長。」我揮揮手,走進校長室。


  十分鐘後,我好不容易從校長室出來,那位老校長從見面到現在都沒改過他那一口臺灣國語的音腔,讓人想笑又不敢放聲笑,憋得真難過。
  「黃冠霖。」
  我著實嚇一跳,望著還站在門邊的他。「你還杵在這幹什麼?」
  「等你。」
  「有什麼事?」
  「關於我們團誼的事。」他笑,跟著我一同往教室的方向走。「上次我們跟你們一起辦得很成功,所以我跟你們社長提議再辦一次,地點定在你們學校。」
  「那很好。」
  「你好像興趣缺缺?」
  「不錯,你的眼睛很利,被你看出來了。」
  他挑高右眉,覷著我的表情有些不可思議。「你說話很有趣。」
  「是嗎?」
  「你覺得我們社團有沒有你喜歡的那型女生?」
  我怔了一秒,努力回想幾分鐘--「印象都不是很深,問這個做什麼?」
  「因為有個人要我告訴你,她要追你。」
  「那祝她順利。」我停在一間教室前,轉頭看他。「現在我大概了解他們為什麼都叫你『騎士』了。」
  他只是笑,沒作任何反應與回答。
  「不過,騎士的魅力在於他勇敢的精神。」
  「你指的是圓桌武士?」
  「沒錯,藍斯洛。」

***

  騎士.藍斯洛--這是看過「亞瑟王」的人都不會忘記的人物,很難想像,生活裏會出現這樣一號活生生從故事中跳脫出來的人。
  他的綽號叫騎士,也叫藍斯洛,有著四分之一的英國人血統,或許因為這樣,他的舉手投足間都有一種特別的優雅。
  女生似乎對這種人也特別沒有免疫力。
  這個人有著天生的爛好人脾氣,無論是什麼人來拜託他,他都絕對會毫不猶豫地答應--當他來「幫」別人告白時,我不會驚訝的原因也是如此。
  當然,那有一半以上是因為我對這種事總當笑話聽聽就忘了。
  而我正好想換個社團,轉換心情。
  就在這時,發生了一件事--
  「請你接受我的心意!」
  眾所注目的校門前,我被教授以綿延不絕的魔音喚醒的瞌睡蟲瞬間死光,渙散的目光裡硬是被映照出一封以秀逸字體寫著「黃冠霖」三個大字的情書。
  「呃……這位同學,我們認識嗎?」老實講,我記性不差,但實在想不起眼前這位秀氣好看的女孩子是何時何地「煞」到我的。
  「我們曾一起到花蓮的××小學一起幫小朋友做過課輔,你忘記了嗎?」
  「我記得。」我搔搔頭,有些歉意。「不記得的是,我對妳沒印象。」
  「這、這是因為我沒機會跟你說到話……」
  「那妳今天來?」
  「請你收下這個!」
  還真是不能裝蒜混過去……我傻傻一笑,接下信,滿心無奈。「妳自己來的?要不要我開車送妳回去?」
  「騎士載我來的。」
  我抬頭一看,果然看到騎士那輛灰藍色的跑車。
  「但他說他有事,一下就會走的…我…呃……」
  「抱歉,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還是叫他送妳回去。」我擺擺手,往停車的地方走。
  「下、下次有空一起出去玩可以嗎?」
  我頓住一秒,回頭望住那個女生緊張的表情。
  「有空再說吧。」語畢,我頭也不回地跳上車,很快就驅車離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感覺太敏銳了,總覺得,那個女生就是社長跟我提過幾次的--騎士所喜歡的人。
  或許是。
  或許不是。
  但,我的感覺一向很準--惡運又要降臨了。

***
  「冠霖,你真的要離開我嗎?」
  這是什麼棄婦的口吻?活像我對不起他似的。
  「你怎麼忍心拋下孤苦伶仃的我…嗚,你知道我已經不能沒有你了……」
  「夠了,麥芽糖。」再聽下去,會斃命的人是我。「我只是要換一個社團,你犯不著把你昨天看的八點檔劇情對話搬出來荼毒我。」
  「可是冠霖,你又會打架,又善交際,最重要的是功課比我好,要是你換社團的話,我以後要依靠誰啊!」
  「靠自己。」
  「厚!你有沒有感情啊!我都這麼低聲下氣求你了耶!」
  「是嗎?恕我完全感覺不到你的誠意。」目光落在緊緊揪在我衣領上的手,緩緩又看向那張咬牙切齒的嘴臉上。「你是要自己放手,還是需要我幫你?」
  「冠霖……」
  「你想領教我的拳頭?」
  麥芽糖扁扁嘴,心有不甘的鬆手。「每次都恐嚇我,要不然就是作業不借瞄,太卑鄙了,全找人的弱點下手!」
  「因為你的弱點很清楚。」叫我不想踩到都不行。
  「冠霖,你是不是因為上次那個跑來纏你的女生才想換社團?」
  「我像那種人?」
  「不像。」語畢,他看著我十秒,又說:「那就是女暴龍上次虐待你帶隊,你不爽到現在?」
  我輕吐口氣,瞥了眼過去。「我要去打工了,沒空跟你扯。」
  「那我跟你一起換社團吧?你選什麼社?」
  我甩著我的車鑰匙往我的愛車走去。
  「打雜社。」
  麥芽糖愣住,在我開著車經過他身旁時,才回過神,以一種懊喪的口氣叫著:「死冠霖!我們學校哪有這種社團啊!你又耍我!」
  我只是笑,沒答。
  因為,我的確是耍他的--麥芽糖,算你衰吧,最近我的心情指數跌停板。

***

  翹掉下午的國際金融課,我漫無目標地開著車在市區亂逛,然後,看見騎士跟一個女生在路邊爭吵,呃,更正,是騎士聽著那個女生的叫罵。
  「……那個女的真眼熟。」好像在哪見過?
  我把車停靠在路旁,才打開車窗就聽到那個女生拔尖的聲音直罵騎士道:
「你簡直就是一個大爛人!」
  騎士的表情一僵,卻沒反駁什麼。
  嘖!真的連這種時候都還能忍著不吭聲哪!我想也沒想,熄了火就跨下車,走向距我不到十公尺遠的他們。
  「都是因為你才讓他誤會的!害我每次約他都被打回票,為什麼你老是纏在我身邊?全是因為你的關係,才讓他不敢追我!」
  「我沒有要……」
  「你還有意見!全都是你的錯!」
  「喂,女人,妳太囂張了。」
  一聽到我的聲音,他們顯然都呆住了,全將目光投向正倚靠在行道樹旁的我。
  「黃……黃冠霖?」
  「騎士,現在有空吧?」我問,目光直接略過那個呆若木雞的女生。
  他怔忡一秒,有點為難地看了那個女生一眼。
  「可、可以帶她--」
  「不行。」我斷然拒絕,瞥那個臉色白掉的女生一眼。「我討厭潑婦。」
  「可是她--」
  「走吧。」我沒理會他遲疑的口吻,因為我肯定他絕對會跟上來。
  「你剛剛不該講的那麼難聽。」騎士追過來,以一種規勸的語調說著,目光還不時回頭看,一臉擔心漾。
  「這是天性。」
  「黃冠霖,她上次跟你告白啊!」
  「喔,原來如此。」我恍然大悟,露出了然的表情。「難怪我老覺得有點眼熟。」
  「你不喜歡她?」
  「成為繼你之後被罵得狗血淋頭的對象?哈,我沒你這麼自虐。」
  「黃冠霖……」
  「你喜歡她?」
  他臉一變,泛起一抹很僵硬的笑。「怎麼突然問這個?」
  「你還是換一個仙度瑞拉吧。」
  「你覺得我會失敗?」
  「是太浪費了。」
  「哈,你這個人果然奇怪。」他輕吁口氣,話鋒一轉。「你找我有事?」
  「恰好遇到就順便。」我打開車門,彎身拿出一疊文件交給他。「這些是女暴龍要我交給你的資料。」
  「團誼的內容?」
  「對,暴龍變成傘蜥蝪,情緒自腸胃炎後就極度不穩,所以,大家拒絕放她出來見客,以免嚇跑他們開創青春熱血的大好機會。」
  「……貴社的男士們設想的真周到。」
  「哪裡。」我回以一笑。「還請你們的女社員們務必參加。」
  「你也會到吧?」
  「也許吧。」我聳肩,鑽進車裡,又探出頭。「要不要我順便送你一程?」
  「謝了。」他微微一笑,目光落在蹲在原地哭著的女孩子。「我想,有機會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吃個飯,可以嗎?」
  我笑出聲,發動車子。「當然沒問題,但要是把她也帶來--那就恕我不奉陪了。」
  「黃冠霖你……」
  「叫我冠霖吧。」我打出方向燈,擺了下手。「再見。」
  他站在原地看著我的車很久--我自後照鏡發現,他的眼神像是有話想說,但卻又什麼也沒說出口。
  也許,溫柔的騎士也有他要堅持的事。
  就像世界上的每個人。

***

  團誼的時間,自早上十點一直持續到晚上十一點的現在。
  情況出乎意外的順利成功,所有的青春熱血男女都得到滿意的結果--至少當我在不久前的一個小時良心發現想起這件事時,他們早已玩瘋了。
  「你果然來了。」
  一手自後方搭上我的肩,騎士的笑容比平常更溫柔,身上傳來淡淡的酒香,明顯喝了不少。
  「你醉了?」
  「不會,我只喝了幾杯香檳。」
  我挑眉。「那表示你的酒量很差。」
  「哈、哈哈……」
  「別笑的比哭還難聽。」
  「冠霖,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你?」
  「不知道。」仰頭灌掉一罐台啤,我漫不經心的應著。
  騎士無力地靠著我,低低喃著:「我好羨慕你,真的好羨慕。」
  「你瘋了。」
  「大概……真的瘋了。」他側過臉,盯著我的神色有些嚴肅與認真。
  我輕呼口氣,只道:「回去睡覺吧。」
  「你先走吧。」他喃道,目光閃爍不定。「我想……再待一下。」
  看了他約三秒,我一把拉起他。「去兜風吧。」
  「……冠霖?」
  「男子漢不掉淚的原因,你想過嗎?」
  他看著我,喃喃說:「古有名訓啊。」
  「答對一半。」我拖著他往外走,沒人注意我倆悄悄遁逃的身影。「男人不掉淚是因為痛得太徹底,哭不出來。」
  他愕視著我,表情變得有點奇妙。
  「既然無法流淚,那麼,就流血吧。」
  騎士扯了下唇,看著自己的手掌有著深深的血痕,有些悽愴。
  「冠霖……我還會像喜歡她一樣喜歡上另一個人嗎?」他吸一口氣,像是在確定是否還有繼續生存下去的意義。「告訴我,會有這樣的人吧?」
  我跟他站在路邊,久久不語。
  「告訴我,我應該要怎麼做才能忘掉這一切?」他充滿痛苦的聲調壓抑著難以忍受的傷心,唯獨,沒有眼淚。
  「記得此時的感覺,你就會知道什麼是幸福。」
  他一怔,茫然不知的望住我,而我,仰望著難得一見的滿天星斗輕聲呼息。
  如果,她不是你生命中該停留的女人,那就放了她,也放過自己。
騎士的戀情,消逸在那年夏天前。
  之後,我就再沒有見過他--…

***

  「冠霖!不錯嘛!很有牛郎相!說不定會被看上……」
  我邊扯著領帶,邊回頭冷睨。「麥芽糖,我老婆站在你背後。」
  聞言,麥雅堂悚懼地迅速跳開好幾步,莫名驚恐地瞪住無聲無息站在背後的嬌柔女子。「小嫂子妳什麼時候來的?」
  「就在你『誇獎』我老公很帥的時候。」妻子走上前來接過被我搞得一團糟的領帶徐徐打起來,眼角睨了下僵住不動的人。「麥芽糖,我跟你老婆是高中同學,很熟的喔,我想她一定很想知道你輝煌的大學生活……」
  「死冠霖!你出賣兄弟我--」他哀嚎出聲,卻不敢擅跨雷池,衝過來痛扁絲毫不以為意的我--上次就因為他勒住我三秒,不幸被我老婆瞧見,就賞他一記很紮實的過肩摔作為回禮。
  「我老公什麼都不會瞞我,對不,親愛的?」她笑咪咪的綻出笑,我回以一笑。
  「當然。」
  麥雅堂搓著手臂,一副恐懼的表情。「你們不愧是夫妻!不但說話模式一樣,連打架的功夫都一樣精湛。」
  「那個叫柔道。」親親老婆懶懶糾正,滿意地調整一下我的領帶。「好了,我老公絕對是全場最帥的!」
  「謝謝誇獎。」
  我牽著她的手往大學同學聯誼會場走去,就見到一條似曾相識的修長身影正與一名女子低聲交談著,偶然還傳出輕鬆開懷的笑聲。
  「騎士?」不太確定,但又無比肯定是他!
  他回過頭,臉上的笑意斂不去幸福的光采,在看見我同時,神色一轉,竟然快步跑過來,用力抱住我。
  「冠霖!」
  「啊,好熱情哪!」
  老婆掩嘴呵呵直笑著,瞅住我有些呆滯的表情;而我,緩緩回以他一個善意的擁抱,忍不住笑了起來。
  「有十年不見了吧?沒想到你也來參加這場同學聯誼會……」
  他笑容燦爛,朝身後靜靜佇立的女子招手,回頭對我笑說:「喏,跟你介紹,這是我妻子,我們前年結婚,還有一個寶貝了。」
  「喔,好可愛喔!」老婆率先驚叫出聲,熱絡地挨過去跟初識的女子攀談起來。
  我則笑而不語,騎士一直盯著我看,笑意深深。
  「我一直很想對你說聲謝謝。」
  「為什麼?」我可不記得我做了什麼。
  「你當時跟我說的話,我現在終於懂了。」他望著嘰嘰喳喳說個不停的女人群,視線很快又轉回來。「直到三年前,我都還無法忘懷那件事,但遇到她後,我竟不知不覺就忘了……曾經的那張臉是什麼樣子,現在的我很幸福。」
  我沒說什麼,只是微微一笑。
  我們又聊了一些近況,接著,他便又牽著妻子往另一頭去打招呼;此時,年初才正式成為黃家媳婦的新婚妻子一臉笑容的挨過來。
  「老公,他們真的很甜蜜耶,對不對?」她眼睛眨呀眨的,靠在我耳邊低語:「那個,我們也來生一個寶貝吧?」
  我愣住一秒,才笑出聲。
  「好。」
  愛情也許會錯過,但幸福永遠不會消失。
  幸福的到來,永遠沒人嫌晚。

台長: 秋人
人氣(1,051)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再見英雄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淑女好糗】1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鐘子雲這個男人

路人甲...
總會有那一天..
我的騎士也會出現的..

^^ 呵呵..
2007-06-09 23:37:05
版主回應
祝泥早日找到他喔!!^O^
2007-06-10 15:41:36
昭昭
我該說~很羨慕!
畢竟這種幸福在平常是很難得到ㄉ!
幸福得來不易...要好好珍惜
尤其是相知相惜
又哭ㄌ= =~發現自己哭點很低!
2007-06-10 02:30:47
版主回應
嗯~ (遞面紙盒ING)
昭昭阿~
我也覺得泥低哭點粉低耶~~^_^
2007-06-10 15:42:32
taki
看標題還以為是與之前的《再見英雄》有關哩,原來是一個全新的故事。

騎士喔~我也很很很喜歡亞瑟王和圓桌的故事,對騎士守則什麼的都很喜歡哩!
這一次的騎士有點吊兒郎當的感覺,到最後都得到幸福了,太好哩!
嗯... 感覺上秋大人最近幾篇文章的風格有些許不同。
2007-06-10 08:01:53
版主回應
嗯~
其實阿 是不太有相關性啦!!
哈哈哈~~~~
我知道大家都在等待阿和的再次出現~
不過那傢伙的演出費用很難喬~
再給我一點時間說服他吧!!

最近幾篇的風格嗎? @@a
嗯~ 該怎麼說呢~~
騎士是舊作 跟拿鐵是一起的
最近很懷念騎士兄
所以就把他從墳墓裡挖出來....雖然被痛扁一頓但仍沒有改變我把它貼出來的意志!!

事實上 最近寫的都是愛情故事阿!!>&quot<y
我還是去找阿和談一下好了~
蠻想寫他的.... (各位!!等我成功歸來!! 不~ 是活著回來~~)
2007-06-10 15:47:26
★ 青﹋婷〃♀
看的我都肚子餓了...

秋秋我要吃"麥芽糖"
=ˇ= 哈哈哈...
2007-06-10 19:36:11
版主回應
唉~ 除了吃之外
偶比較希望泥說些別的...@@a
2007-06-11 22:54:43
蔡子逸
這個&quot騎士&quot是悲劇英雄

2007-06-10 22:36:12
版主回應
嗯? 悲劇?
我們不是應該開party慶祝他總算脫離極惡恐龍的控制嗎?!
不過以文章雋永的子逸來說, 那隻恐龍可以說是太殘暴了....
真是抱歉~嚇壞我們的子逸書生了~哈哈哈^O^
2007-06-11 22:56:35
可愛乖
呵呵~原來是篇番外篇ㄚ~
騎士守則:保護喜歡的人不受傷害
乖 喜歡騎士溫柔的呵護喜歡的女生
呵呵 應該說女生應該都喜歡被疼愛吧

在愛情裡 沒有對與錯 只有適不適合 愛與不愛~
也許 下個人會更好 也或許再也找不到更好的人
幸福 是有個所愛之人陪伴左右
那就是乖覺得最幸福的事啦!!
2007-06-11 22:09:41
版主回應
小乖真的是見解精闢阿~
(雖然我在寫的時候好像沒想那麼多...)

其實 我還在尋找幸福的定義
我寫的幸福 我寫的快樂
是不是就是未來 誰知道?
只希望這樣的期許 是值得等待的^_^
2007-06-11 22:58:43
漂浮bottle
騎士~該是要守護真正的公主
一開始看到那個潑辣的女孩
心想,若真是二人搭配在一塊
還真是糟蹋這樣優質的男生了
幸好,最後真正的公主出現了
一個圓滿的結局,看得好高興~
2007-06-11 22:41:07
版主回應
漂浮說對了一件事~
那時候寫到一半的時候
我真的~ 真的好愧疚阿!!
阿洛兄!! 我真是對不起你!!
竟然找一個這麼人神共憤的女孩來配你~~
天阿!! 我一定會被大家拖去陰暗處好好&quot照顧&quot一番的~
所以~ 最後我推翻腦海裡的版本了!!>&quot<
2007-06-11 23:01:55
克萊兒
有喜歡的好結局
依然是很棒的作品喔!
(本來還以為會來個男男戀咧~~~)
2007-06-12 22:01:12
版主回應
嗯....這是克萊兒第幾次這樣問我了阿?
也許我可以朝此目標發展看看~^_^
2007-06-16 13:06:53
肥兔
有句話真棒...
男人不流淚是因為痛的太徹底..
所以哭不出來..
阿..
好棒的感覺阿...
2007-06-13 08:05:05
版主回應
肥兔~
莫非是....講到泥滴心聲了阿!!^_^
2007-06-16 13:07:33
瑋瑋
騎士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呢
如果有這種男友的話就好了!!
2007-06-13 21:16:06
版主回應
有拜有保祐!!
祝泥早點遇到~^O^
2007-06-16 13:08:02
taki
e? 是與拿鐵同期的嗎?
片段片段的寫法看起來有點和「慢慢愛上你」像呀,
哈哈,風度翩翩的騎士先不會揍你啦,看大家都很喜歡認識他喔。
(真是受歡迎的男生~)

去找阿和的話,嗚~taki還是祝你好運了,
你才是那個壯烈的英雄呀!(是怎樣地壯烈哩......?)
秋大人萬事小心了!(邊哀悼邊把你推過去火坑......)
2007-06-17 09:30:1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原因會不會是因為....作者一直都沒換人? ^O^
至於泥的祝福~
我想應該沒有什麼保祐的作用...(別再推了啦!!)
2007-06-18 00:16:50
沙發馬林薯
本來還以為騎士會跟那潑婦在一起

還好沒有.要不然實在是太糟踏他了

還好他有主角那麼棒的朋友
2007-06-17 12:46:58
版主回應
幸好是個好結局^_^
2007-06-18 00:11:2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