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6:38:1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囂咱某x敏感ㄉ七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好ㄆ容易你ㄉ網路恢復可以上了! 可是一上限卻是叫我塊傳歌

我今天檢定考ㄝ~ 難道連ㄧ據關心ㄉ話都ㄆ能給我ㄇ!? 也ㄆ能夠

叫聲老婆ㄇ!? 讓我真ㄉ很失望 ㄧ開頭揪那ㄇㄉ糟 更別說是後面

今天ㄉ調酒 很緊張 很累 因為緊張錯誤一堆 希望別扣太多分揪好

七夕~ 敏感ㄉ話題 智障小豬卻ㄧ直問我要跟你怎ㄇ過 我說那天ㄆ

是要上課 他說下課啊! 他要跟她男友下課後出去慶祝 而我 只能

笑笑ㄉ說ㄆ知道 心卻有點抽痛 為什ㄇ要勾起我最想忘掉的節日 為

什ㄇ又要讓我有著滿滿ㄉ期待與憧憬 我真ㄉ能好好ㄉ過ㄧㄍ節日ㄇ

還是說 我真ㄉ與節日無緣 ㄆ能享受過節ㄉ氣氛 智障小豬還問我要

送你什ㄇ禮物 頓時 覺ㄉ有點好笑 沒有過節哪來ㄉ禮物!? 

台長: 不在是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