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19:22:3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 Sick。  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開始生病了~
好痛好痛又好難過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半夜沒蓋被子吧!著涼了或是吃太多冰的....不知道!
但心裡卻一直好想好想一個人
他是我最愛最愛的爸爸
他從小就好疼愛我
從來沒打過我
我說一他就是一
不會對我說二的
呵~
好想你哦~
你知道嗎?
想起小時後
你都為我一大早就起來貼心的為我煮便當的菜和幫我泡茶帶水去學校
會煮好多好多好吃的給我吃
懷念著你想著你「我最愛的爸爸」..
嗯嗯..
那一天你又會出現在我眼前呢!


           最愛吃爸爸煮的皮蛋瘦肉粥了我也會煮哦!跟爸學的^^

台長: Y航~♡。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