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8 19:21:55| 人氣11| 回應0

NBA/憶把賈奈特當偶像卻被嗆爆 諾亞:改變我這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經紀公司

NBA球星Joakim Noah(諾亞)泄漏「狼王」Kevin Garnett是他成長階段最愛的球星之一,也讓他進入聯盟早期很期待面臨Garnett,但也因為那次的對決讓他學到寶貴一課,產生終生的影響。

諾亞在今天的播客節目《Pardon My Take》中暗示:「我不認為他記得,因為這個故事的意義對我更重大,我會記得是因為我的房間有KG的海報,我有KG的球衣,而這故事是如許的。我記得我問他一些問題,像是『你會和Joe一路訓練嗎?』我試著看起來很冷靜,我只是想對我的偶像說些什麼,但他只是瞥了一眼,說『喲!你他X的在跟誰講話,你他X的以為你在跟誰講話?』」

「從那一刻起,我就立誓要拚命追上他,每次我們相遇,我就想要跟他一樣,這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那一刻改變了我的人生,因為我學到一課,那就是戰鬥中是沒有愛的存在,這就是競爭。到頭來,就是我把你幹掉,你也想把我幹掉。我和他都一樣想贏,我不是來這裡交朋友的,那一刻起改變了所有事。」諾亞說道。

相幹新聞

NBA/歐尼爾和柯比非最強組合 退役名將不留情點出樞紐

NBA/力拚季後賽!哈登新火伴 火箭將補進2名33歲老將

NBA/瓊斯灌籃大賽一戰成名 知名活動品牌送上代言合約



文章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218/34266254.html

台長: akelloande41w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生活新聞分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