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23:37:41|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就說好不哭的,但今天我還是不爭氣地哭了。

今天是我在宏洋工作的最後一天。也是跟妳們相處的最後一天。我很感謝妳們為了給我餞行話別,而特意今天不排休地來上班。

我很幸運能夠認識妳們。還記得第一天上班時,午餐時間跟午茶時間妳們對我是欲言又止的。雖然後來我才知道妳們那時是想打探我跟Ji-chan是如何相識與相戀的前因後果。不過基於第一天上班,妳們放過了我。

我真的很幸運能夠認識妳們。我們一起共事時間不過只有短短半年多。但妳們待我的好,卻常讓我有錯覺我們已認識了好久、好久。

給柿城:謝謝妳這半年多來的照顧。在公司或許是因妳屬於我的直屬上司的原因!妳始終給我一種冷酷不茍言笑的感覺,但星期一,妳竟然對我說,在過四天我就要離職了,讓妳覺得很失落。老實說,我很驚訝也很感動。

給梅田:雖然妳常會搞錯台灣跟中國大陸的不同。也常會突發性的問我些怪問題。但我很高興,現在的妳已經知道台灣跟大陸是不同的。

給宮下:我一直難忘妳2月底、替柿城教訓那個散散的郵政人員的模樣。讓我見識到日本女人溫柔的一面外,“恰”的功力卻也不可小看。

給上衫:謝謝妳給我的評語。『違和感ない,自然って感じ』。我想,這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鼓勵。

給岩本:在公司,最照顧我的人是妳。最常被我欺負的人也是妳。謝謝妳今天給我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的。

給原田:在公司,因為座位距離的遠近,我們並不常聊天,但午餐時間或午茶時間最常跟我聊到台灣的情勢或未來發展的卻是妳。

給萩原:今後沒人可以告訴妳連續劇的劇情發展,妳可別再因忙錄而錯過任何一話,要記得設定錄影機ㄜ。

給辺見:我已經在想念妳那風趣的八卦談話內容了。


宏洋の皆さん、短かったけど、皆と出会って、本当に幸せです。

いろいろ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台長: Lisa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