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21:59:48| 人氣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猶記得HBL複賽時,金甌女中後衛周湘嵐因為受傷而坐壁上觀,讓首戰面對滬江高中時因為後場少了一股穩定軍心的力量而差點被逆轉。原本教練楊淑芬刻意不讓周湘嵐出賽,就是為了讓她專心養傷,等到總決賽時再全力以赴。不過,日前練球時周湘嵐又造成膝蓋韌帶受傷,讓楊淑芬大嘆運氣不佳


就讀高三的周湘嵐膝蓋動刀,高中籃球生涯確定提前報銷,金甌先發五虎缺1隻,對戰力造成不小影響。楊淑芬說:「如果陣容整齊,我有信心可以拿冠軍,因為我們裡面有柳依純,外圍又有具速度的周湘嵐、張詩婕,不論打快、打慢都佔優勢。」

金甌先發全是高三生,作戰經驗豐富,在周湘嵐確定無法出賽後,預料將由高二前鋒林孟旻入替,並由「阿美」闕麗雲擔起控球重任。複賽面對滬江時,一路領先的金甌在第四節差點翻盤,幸好柳依純獨拿48分、22籃板才在延長賽險勝。

滬江該場比賽三分外線犀利,20投10中,其中前鋒葉懷喃包辦6顆,射進27分是最大驚奇。楊淑芬對於兩隊再戰仍深具信心:「球員剛開始不習慣場上沒有周湘嵐,經過幾場比賽下來,已經逐漸適應。」


今天一大早嵐嵐就開始辦理出院手續囉
>>雖然身為大姐的我沒有在她身邊
>>但是我們的媽咪也專程北上去照顧嵐嵐
>>在嵐嵐開刀前一天
>>媽咪下了班之後就趕著去坐客運
>>連晚餐都草草結束
>>還帶了一堆水果北上(比行李大包)
>>到了台北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半嚕
>>早上七點要到桃園
>>一夜未眠的媽咪等到嵐嵐開刀結束後才敢稍稍休息
>>母愛的偉大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
>>當我聽到嵐嵐說媽咪一夜沒睡的時候
>>我感到一陣心酸
>>也許我快當人家的媽咪了
>>所以我感同身受
>>世界上沒有任何感情比母親無怨無悔付出來得深且真
>>現在嵐嵐在球隊修養
>>希望她能好好照顧傷口把身體養好
>>暑假回來就可以抱抱她可愛的小姪子了
>>還有啊~~希望她跟小魔能夠在未出嫁的時段
>>好好的照顧跟孝順爸媽
>>雖然有時候他們有點小煩
>>但是那都是他們的關心
>>在這裡也看到很多嵐嵐的球迷
>>真的替嵐嵐高興喔
>>加油吧~~記得未來的路自己選
>>選了之後就要把它走完
>>有時間的時候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吧
>>
>幹ㄇ講的那米感傷.....
>>< 不過在等嵐嵐開刀時還挺緊張的...
>而且...她開的還真有點久....久到我都去拉屎.睡覺.吃飯完了...她還沒開完....= = 害我還在想會不會失血過多咧....
>好險....4個小時後...就推出來了....嚇!!!
>開刀真不好玩...虧我之前還挺希望來開個刀咧....真訴的...
>姐..這次看到我們最可愛的媽咪...發現...她老了許多...>"<
>我們是最孝順的小孩子啊...當然會孝順她們...只不過我們都不在台南了~~~有空妳還得把他們的孫子抱去給他們玩...^^


嵐嵐好可憐喔!!他應該很傷心吧!!以後不能打籃球了...

看完這些報導我好傷心喔!!好心疼嵐嵐喔!!

我還是會一直支持嵐嵐ㄉ

嵐嵐加油唷!!

台長: 阿赤
人氣(7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