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0 05:48:5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三月十五日,晴.
外頭的雪開始在溶化了,路上濕濕的很不好走.
春天感覺快來了,等待著從白茫茫變成綠茸茸的公園,或馬路兩旁的大樹復甦一樣.
心裡突然很平靜,好像什麼事情也從沒發生過一樣,走在路上好像都是熟識的,
還不是一樣馬路一條嗎!乘坐地鐵也只有東南西北,馬路街道也一樣這樣子分.
怎麼突然自己變成指南針了~!剛到這兒的時候還會有一點陌生的害怕,十天的時間,突然間覺得自己真如朋友所說的像隻蟑螂一樣.
自己在外走盪那麼久,在外新認識的人也不少;
發現多倫多這裡我所認識到的人,好像都沒時間觀念,應該說跟本沒有.
真不知怎麼說才好.自己只能在那頭一直等吧.我會麻?~快不會了.
我的landlord 說,西方人講的是大家的balance,就是說分清楚一點,
原來哦,怪不得看某小姐來多倫多一年多後回台灣都不一樣了.
不過有時候人的特性是不會改變的我相信.
來這兒已經去過不同的超級市場買東西,說算是陪別人去的時候,
哇~~!心情非常的好,不知道為何會如此;可能目前只有看到食物的時候,
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我可不是都沒東西吃哦^_^
這應該說我變簡單,去個超市就滿足了,對呀~!!!等一下約了人去超市補充糧食.
不過希望跟我約的人不要給我等太久就好了
不過等也無所謂,我目前時間很多.等到我沒時間的話,可能是大家來等我吧.哈哈.
Who care.

台長: ak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