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9 00:42:26|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詢‧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交織的年華,自我的眼中浮現,
你瞬間看穿,而她以關切的雙手,
思念隱匿成纖細的壓抑,沒有對誰訴說,
我也不是不願意透露,只是一些念頭,
一些時候我有一些事情想掌握。

而你竟一語道破,我雖明白,仍是氣不過,
但我點頭,唯唯諾諾,哪怕是疑信
參半的耳邊風,離不離憂不憂愁,我
還想那權力讓我自己佔有。不想讓她以外
的人,干涉我、控制我。

你合理的質疑我出現的原因,
請容我反問你同樣的問題,
那我為何來這裡?說也說不清,
看也看不清,你悄然失去 一個聲音,
她也悄然逝去 我的身影,
你望著我的背影 離去。帶著進來時的懷疑。

突然望見自己的命運,你笑的淒厲,
如同我那不搭調的面具,是小丑的臉,
微笑的雙唇、哭泣的眼睛,各自像兩條魚,
我游向她、然而游入深深的大海裡,無法呼吸。

台長: 長河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味素餐 |
此分類下一篇:春的飲冰室
此分類上一篇:五百年的執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