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1 23:20:31| 人氣3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兩百六十一 親愛的,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博中,我好喜歡這隻桐花娃娃。)


親愛的R:

今日不知怎麼的,突然想好好的謝謝你。

你給予我的能量與鼓勵,陪我走過了這段很需要勇氣的日子,其實,不只有論文這件事情而已,更多的,是我沒有告訴你的原因,但那始終是[不能說的秘密]。

也許老天是要我用這個R去渡過另外一個R。

你總說,不知道為什麼會告訴我這麼多故事,也許我是個善意的傾聽者吧,(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比較喜歡聽你說你的故事。)也許是因為,我們是不同生活圈的人,卻有相似的性格,愛冒險的靈魂,當年和re交換日記的那些年,正是因為如此吧(笑)。很開心生命在這個階段加入了你,使它得以跳躍、奔跑,讓我也慢慢的找回自己。

他說:[花時間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目前我們彼此可說是工作、論文之外最大的成就吧。

認識你,是幸運的事。因為你的影響,我默默的設立三十而立的前要完成的事,但你的嚴厲告訴我:[不行。]而隋後又說,如果我真的堅持你會陪我完成的,這就是你,凡事都為朋友的你;這就是你,專業擺第一的你!

僅以此篇短文,謝謝你,我親愛的,R。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了。

台長: ajui
人氣(3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呼拉拉說著 |
此分類下一篇:之兩百六十九 明信片(一)/總爺綠色隧道
此分類上一篇:之兩百六十 小葉欖仁

(悄悄話)
2011-05-22 10:5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