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13:24:5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化之旅---學姊經驗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瘋地跑到了彰化去參加學姊的座談,一大早就起床有夠痛苦的,明明是放假的日子,卻還要早起,真的很痛苦>”< 因為豪雨的緣故,火車還一度停下來,我看著窗外下好大的雨,心裡還想:「呵呵…我該不會回不來了吧?@@||」

中部同學真的好多人喔~~ 除了五姊妹,還有麗敏、哥、阿坤、天民、炳文、阿信,加上老師和怡辰學姊,共有13人@@||
學姊跟我們講了很多東西,從她的實習生活、家人的幫助、讀書的苦境、還有考試準備方向、試教…學姊真的很厲害耶~~講了很多她的心路歷程^^ 不過可惜的是我心裡還有一些疑問,卻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我又看到秀馬和宜君了,其實看到宜君的時候好像很OK,之前的不高興好像煙消雲散了一樣,倒是對秀馬,嗯….也許是受到他們回花蓮的時候要當天來回的事所影響,不太想跟她講什麼(那個豬頭還想要強辯,哼,氣死我了,我才不要聽你解釋>”<)

<其實我真的很想忘記的,可是怎麼你老是出現在我面前啊?>

倒是跟美齡沒有講到什麼話,因為坐得太遠了,我很想跟她聊聊的,可是卻沒說到幾句話,之前因為她都不主動跟我連絡而也不太想再跟她講什麼了,反正她也不想理我,直到那天她打來問我回花蓮的事才稍稍舒緩的我的情緒……這次看到美齡,感覺上她還是好人(不然是壞人嗎?笨!)只是她好像很累很煩的樣子,也許壓力太大了,有點吃不消吧?

好多人都已經代課了ㄋㄟ… 都有上台經驗了,可是我還不敢跟老師講我要開始教@@|| 好像要快一點的樣子,畢竟要面對現實……

好像要開始忙的樣子耶~ 科展和童軍…加油吧!

台長: 雨過天晴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想說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個性
此分類上一篇:老朋友的來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